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天下大萌!

先是这小子,昨天凌晨给留的言~
哈哈~看到就觉得稍微放心一些了~
虽然看了很多关于庚饭是多么关心他的帖子,但其实我们能做的也就只有那么一点点了,昨天的anti事件,让大家一下子意识到自己能做的太少了,只能就这么看着他.
笑.
所以,最重要的还是他自己保护自己了..叹.
我是相信韩国还有法律的..所以那些妖魔化的家伙,随便吧.




>>>

然后是~切题的东西~最近在家里收获很大(具体就是闲得无聊所以看了很多东西..)
新番动画看了两部,少年阴阳师和Death Note.
嗯,后一部的声优我没注意看,前一部主角是由甲斐田雪配的,另外如果没错好像晴明年轻时候的配音是石田彰~大萌!!
(但是第一集里面没有出现..)
呃,故事的话,少年阴阳师,嗯,也算是女性向的热血漫画?!
囧.
只是我随便下定论而已.
不过主角是小受,主角的仆人看起来象小攻(..其实是没有什么耽美成分的)
嗯..仅就外形判定(被主角打死)

另外制图一般,所以就没有截图.


Death Note的话.
片头和片尾风格很萌!(喂*)画面之类的果然是选取了暗色调,整个动画看起来都是灰暗的风格..OP和ED做的都少许精致(看到了攻壳机动队的影子).
所以截了图..
声优的声音,感觉月的缺了一点,应该稍微低沉一些会比较好吧.
那样听起来才会有沉稳中透露着奸诈的感觉(那是什么*怒)




顺带一提的就是因为想起DN有真人版于是也想起了CONAN的真人版.
其实小栗的演技无可挑剔,但是剧本恕我无法接受,迄今为止无论是什么剧场版也好,真人版也好,我还是最喜欢贝克街的亡灵,这是亘古不变的..(炸*),我支持柯哀的!!(被鸟打死)
嗯..
因为柯南和哀,怎么看怎么配啊!!青山老师要是柯南变不回去,就让他和哀创造共同的美好回忆吧!!(被新兰派打死)
=v=
DN的真人版的话,MS只有死神的CG和L的演技非常出彩,主角的光芒完全被遮盖干净了.


>>>

然后是..
天下大萌的女性向正常向大混合的,传说中的樱兰噗哈哈!
虽然当时主角性别惊现(?!)的时候慌乱了一下(莫不是要变成走烂场的正常向温情少女漫画?!)
呃,其实有一个性别识别障碍(藤岗:同我收声啊!!)的女主角也不错..
我不萌兄弟爱.=v=
但是萌镜凤夜和须王环的CP!!!!(果然,找到食粮了..)其实这个是不是看起来最朴素的那一对?!顺便说我很喜欢天使容颜恶魔性格的人哦!所以甜心是彻底的天使容颜天使心的正太这一点让我小小的失望了.
啊哈哈哈~
"爸爸"和"妈妈"的设定很好!!所以我顶这个CP!!



嗯.套着温情少女漫画(后宫漫画)的耽美向(?!)漫画也是非常美好的.
这里面真的应有尽有..无所不及啊...


>>>

然后是电视剧哈哈哈哈哈哈哈~连续休了三天的好处完全体现出来了<-此表情无意义.
___唯爱
其实不知道龟梨这一季还有电视剧.
嗯.之前和伊东姐姐的没有追完(下了全部都放在一边发霉了)
这部因为是北川悦吏子的作品,所以就看了.

是典型的灰姑娘(反过来)..
不过我想结果不会那么容易吧.
凌濑饰演的大小姐和龟梨饰演的小混混.
说起来因为不萌J家对龟梨也不感冒,但是他的演技真的不错,那样看起来也很帅~
看名字应该就知道是属于纯爱物语,但是还是看完了.
里面的一些句子很喜欢.
不过龟梨为什么老演一些有点愤世嫉俗的角色..?
汗..

图就不截了..

后面的话,看发展了..囧.应该还会继续追下去吧(凌濑姐姐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啊!!!!<-她比我大么?!)
唔................................(...)


然后是
___十四岁的妈妈

开头是一片明媚,但是到后面就变得灰暗起来.
呃,不知道会不会属于和一升的眼泪那样电视剧.
但是依然很期待后面的发展,小演员的演技都相当好哦!

不过这种事情在中国也发生了不少吧.
笑.
所以说,现在的小孩,真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耸肩),14岁我在干嘛呢[虚度青春]
片头的设计很漂亮.如婴儿一般蜷缩着.




>>>

粪青时间:
以后再也不会去类似我们学校论坛的这种地方了.
如猫扑一样SB聚集的地方(某人的总结)

明天就该上课了...T T

嗯那

我犹豫着要不要再搬到fc来---也没太必要---嗯那。

伦家喜欢甜心前辈的說………………

娘啊,在那几个dn的截图里看到数个强人名字,小田当道,正义灭亡,五五五

fc太大,换个skin眼都挑花了…………@@……不搬了!!

ps,爸爸妈妈不是最华丽的那一对嘛。。。。。。

我看见了看见了看见了!!!!!!!!
我是新兰的!!!!!!!!!!!!我永远不柯哀!!!!!!!!
戳死你一万遍= =+
是说我大王道是新兰+柯兰[我就变态,吐舌头]
然后就是KID SAMA和我家新一[柯南]啊!!!!!!!!!!
超级无敌配
PS: DN的动画我也想看啊!!!!!!!!!!!!!!!!!!!!!!!!!!!
去哪里可以下啊!!!!!!!!!!!!!!!!!!!!!!!!!!!!!!!!!!!!!!!!!

>>> m:

换嘛换嘛~模板多才是好事啊!!(<-喜欢保持新鲜感的典型)
所以换嘛~~哈哈哈~而且fc2开的也很快~T T,我每次开你的BLOG都慢..跪..它鄙视我..
=v=..我觉得比起华丽的兄贵(?!)+正太组合和兄弟组合来..这两个其实是很朴素的了..

>>> 鸟:

=v=..
我喜欢哀啊..所以当然是柯哀啦噗哈哈哈哈!!!
那个是在漫游论坛用BT拖的.
嗯..
好像昆仑大陆和漫游,猪猪都是用BT的..速度不错哦!

我懒的装BT所以今天找人要了其他下载
正在拖- -好慢|||||
你是不是也喜欢Rei啊......

首先是樱兰
环同学和镜夜就不说了~><人家樱兰里一开始就坚持的= =
然后是说兄弟爱.其实一开始很没有感觉- -不过到后面某集,KAORU的那番话一下子打动到无了,于是我对HARUHI开始怨念万分,以及对于HIKARU同学抱以"再不对我家KAORU好就砍了你的念头"= =

接着是柯南
好把,我承认虽然其实我对这个东西的执念完全没有
但是我是支持柯南和哀的- -

然后是唯爱
无要正大光明地说,作为小K饭,我还没看||||
然后是遥MM真不是我的泰扑
虽然有看到别人说遥MM和乌龟的气场很合= =我54下

压轴~14岁的母亲啊~~~~~><><><
昨天刚看完的
然后是准备收了志田MM~笑~从一开始<SUPPLI>里面,和小K同学.然后又看了她的(好把我承认其实是天海佑希的,无也很喜欢的JJ><)<女王的教室>,接着是现在的
志田MM是越发漂亮啊~赞一个
然后是觉得她和那个男生的气场,无很喜欢,无限喜欢.喜欢到萌= =
最后是,看完的时候突然不敢看下一集
本能的.可能是害怕需要独自承受的痛苦- -

以上
啊啊啊啊~我废话果然多
作业去了....

>>> 鸟:

嗯~刚开始看的时候是喜欢Rei的~但是看到后面就...=v=..
L成了我的最爱啊啊啊~~~~~~~~~~
顺便说这动画做的Rei看起来更BT了..= =

>>> 影子:

你打那么多我都吓一跳..||||||||||||||||||||||..
柯南我万年前已经没有执念了,默..
唯爱的编剧很有名,看看也无妨哦!
至于十四岁的母亲,感觉上..真的很沉重..囧.我已经看了第二集,到后面会更加严苛吧...m(_ _)m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