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正.反.合

还是先说公主..
不知道现在是不是处于彻底放松的状态在宿舍里兴风作浪,节目里面一直是十二个人感觉特别不适应,那十二个人从来到哪里都统一着装跟一群鬼似的,T T,只有公主大人在的时候才能见到万绿丛中一点红的美景(应该是万从中一点粉).
这个节目我没下到啊啊啊!!
到现在只有截图,等我从北京回来这个视频的提取码都已经浮云了Orz.
还有我恨那个随意贴的相册,但是之前用的相册也浮云了(莫非这年头浮云是潮流?!)CY的相册慢到死(MS不外联)FC2空间大是大但也不外联!!不管我的死活.你们都去浮云吧(泣*)



话说,最近又开始萌豆花了(一下话题与标题相关= =)
庚,豆花,这两个王道都是美好的[弱攻强受+强攻弱(?!)受]..
某人只有在照片上的表情才稍微强势一点(还有早晨刚睡醒的样子..T T)不笑的时候就是雷公脸,笑起来就是笨蛋在世..
且庚的相互爬墙性较高,而豆花..(MS爬墙几率也不低)..总的来说稳定更多....所以说金氏姐妹花总是无敌的..

正.反.合的专辑已经听过了.
刚开始真..............的很难适应在中大人的金色玫瑰脑袋(特有赛亚人的感觉)尤其是PV里面,完全的鸡冠头..但是看着看着就习惯了..T T,因为头发的颜色很浅,所以脸的轮廓就变得深刻起来..脸真白啊..
而神起的队长大人,前面其实没什么,但是后面那一块一块的造型,说实话我真的不能接受..(哪怕后面是曲线挂面头都比一块一块的豆腐状好!!T T)我对于"一块一块"这样的状态是最不能忍的..所以..自动屏蔽他的背影.
大米的造型非常不错...............................(炸*)
秀秀的镂空背心很MAN..(泣*).
昌那个,纯粹是革命青年啊!!完全的一个共产党员,正气凛然....看到他就想起美好的五四,然后忽然想起来,哦,我还是个共青团员..(趴*)

不过其实造型看多了真的会习惯可以接受.
正.反.合刚开始听的时候觉得一般,但是听的多了也就真的觉得不错了.笑~
PV很视觉.很喜欢允浩站在三岔口那个镜头....
这次又非常愉快的做了两张签名(突然勤奋起来)





已经彻底忘记头像是何物了|||||||||||||||||||||..
----------------
然后回答J的话:

韩庚那厮的脸型非常完美,完全的瓜子型,我们碰到他是早上,因为睡相非常烂而且多半是头发没有干就趴着睡了一晚上所以早上起来的时候额头上的毛全是乱七八糟翘着的(直立!)

于是整张脸就完全露出来了,给人一种用女孩子的手也可以完全遮住的感觉.线条很漂亮,真的就是公主说的"用刀刻出来的,雕塑一般的完美",就是那样的.
感觉就是放到女孩子的脸上,也不会觉得大,非常小巧非常秀气.
(完全词穷了..)

他丫是我一早看上的美青年(話説美青年我就認這麽一個)= =+
個麼最近回顧MIRACLE把自己看得在床上打滾(羞)他怎麽那麽好看那麽好看!!
他的臉。。。。放在女孩子身上也小吧= =看他那身高。。。。哼唧~
我對阿庚的臉果然有無限的愛(毆飛)

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人のみ閲覧できます

>>> J:

哈哈就是标准的九头身那样的吧!!!
林克已经做好~敬礼~
我喜欢他miracle时期的金色头发..T T,到现在都喜欢,看到他的时候才发现他后面的头发其实已经很长了,希望他再接再厉留到之前的样子...m(_ _)m然后CODY姐姐可以给他编个小辫子...=v=...
顺便说他们十二个人来北京就带了五个CODY姐姐,而且那些姐姐都真的很可爱捏~
当时有个CODY姐姐脖子上戴的就是东海在U的宣传照(CD内页)戴的那个"D"的项链.姐姐说是拍照的时候借他的,之后又拿回来了,笑~因为两人的名字开头都是D.

不知道要是有買了那個項鏈的姑娘看到了您這内幕會不會淚奔到撞死。。。。我現在,每天,每時,每刻,都在衷心期盼著阿庚美麗的頭髮,壯成長。

又忘了說LINK做好了XDD

这个……我研究了很久,那个头发一块一块的好像是是

>>> J:

估计不会有人注意到这个细节吧..寒..
某人最近因为眼睛不舒服所以一天到晚戴着眼镜的样子真是受用啊....=v=,其实我觉得庚俊比俊庚更好..||||||||||||||||,我觉得黏人的应该就是小受..T T...可是为什么韩饭支持俊庚..(all庚已经深入人心)

>>> Jeanne:

是么是么是老小么?!=口=
再回头去看..Orz

因爲庚太美麗TAT人家俊好歹個子佔優勢啪。。。。私心的我愛年下(合掌)

他那是近視鏡?眼睛不好是什麽意思。。。。我一直以爲那眼鏡是裝飾來的orz

>>> J:

为什么会是大个子啊那个家伙明明就是小受嘛每天跟着庚屁股后面一看到他就叫"哥~"然后扑上去..最喜欢跟韩庚说"哥,给我买这个~""哥~我要那个~"这样的话的人也能当攻?!Orz...莫非这个年代流行反转...=v=...
他最近可能是活动太频繁了所以眼镜疲累不适应(可能和隐形眼镜相关),靠近的时候可以看到眼睛疲态严重,所以戴眼镜稍微遮一下.

是說我果然是阿庚顔飯= =對阿庚衆多被all的相方不夠了解小俊俊也是其中之一orz
做飯失職啊做飯失職
然而這年頭流行反轉不說至少腹路綫很紅火挖(遠目)
撒嬌只是讓某人放鬆警麽(摸下巴)
就像您形容的那樣那個不笑雷公臉笑起來笨蛋在世的傢伙
就是這麽放鬆警被all的呀。。。。。。
人家一撒嬌就放鬆警了才是俺們那pure到飛起的庚撒~fufufufu~
好吧,我承認我有點惡趣味=..=

>>> J:

韩庚那小子好像对于某人的撒娇很受用的......= =....公主也会撒娇吧..会吧..会吧?!..Orz(公主好像只会说:给我,不然灭你!这样的话..囧)
另外阿创想问问你关于橘子SOLO盘的事情,她想买碟来着..=v=..
韩庚的警性..............一向似乎都不高..泪奔我怎么就喜欢上了这么个亦攻亦受的家伙(受大于攻..=v=)

女王的存在只能證明韓庚的不溫不火大家閨秀(啥#)人家俺是一心一意拿小庚庚當受喜歡的撒。。。。雖然最近他讓我ALL的有點不知如何是好TAT我說攻受問題
於是互攻去吧(踹凳子)

阿創=..=我好幾天都沒有看到她了啊。。。。

>>> J:

哎呀阿创那家伙现在在乡下放羊..囧..

女王的存在就是韩庚那家伙也可以当攻(在被对方许可的情况下)的证明...= =
嗯..
所以还是强仁那样的强攻比较有气氛(?!)吧?!我记得曾经有过强这个王道的..(但是仿佛随着时间的大流一点点消失了..)

其實我覺得女王和韓庚兩只,都是很有心計(?)很強大的人。不同在於一個外露,一個内斂。或者説,一個招搖,一個腹= =+
強撒。。。。我最近努力考古考的很混亂(抱頭)雖然人家都不怎麼肯被我考= =+不過我覺得也可以適當的半ALL了orz縱觀那SJ挖。。。。哎。。。。真是亂七八糟讓我無限有愛的一團亂(看天)

PS.放羊。。。。這就不是我的錯了TVT

>>> J:

哎呀创小姐因为庆太的SOLO没有买到所以非常郁闷...=v=所以她想问问你能不能帮忙订购..|||||||||||||..

SJ这个团体是用来干什么的?!!就是提供给同人女们一个美少年集团随意YY的!!!这里面的年下攻年上攻同年攻数不胜数~这里面的混乱关系如果追究起来三十年也扯不清楚,这里面美丽瘦弱的人很多但不一定都是受,这里面..........可以供意×的除了神童以外全体都在内...
而且最重要的是,这里面的人也经常会给那些狼女们暗示,自己想和谁王道啊啊啊啊啊!!金希就是典型!!!>_____________<

您總結的真經典(握拳)一屆CP飯的俺愛他們是多麽正確的抉擇orz
雖然他們既亂搭又攻受不明(冷風)
這才有挑戰性阿!!

PS.這個。。。。要跟阿創説郵費很貴的= =而且他要初回的話我不曉得還能不能定到。。。。

那我跟她说..= =|||..
可怜的娃..

唉我支持ALL庚也是希望这孩子能被多疼爱一下啊~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