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从南的博上收到的图!

太可爱的两个了~~
天然的两只,上味对味看着美食吞口水的样子超~~~~~~天然!噗哈哈~



转载请移步南的博客

250下次记得一定要在有海的节目里出现!(不然我们庚会被用粉红色的石膏腿家法惩治的..)
--------------------
韩庚的SM选秀..
土的掉渣土的掉渣土的掉渣(比250好些..Orz)
这孩子,多淳朴啊~(被打死)

哦。上帝。。
这个视频。接受不能。。。。
SJ里的几只,选绣时候都很土。。。
wuli庚还算可以的。。默默默。。。。

最近小妞你萌庚海么??汗

。覀覀、:
笑,最土的应该是非250莫属~
倒是那个时候的公主看起来很朴素,哈哈~完全看不出来脱线的本质啊!!

倩:
这个CP倩不觉得很可爱吗?噗哈哈~
可爱的组合(公主:一点都不可爱)..

其实我觉得庚那个还是能接受的.......脸还是没变........只是发型变了而已....由此可见一个好的发型有多重要.........

=_=听,当时说中国话多顺溜...
想起老庆了啊!!!!!!!!!!!!T T
PS:请来北京-. -

第一张图!
真是太可爱勒>///<

PS:我喜欢淳朴的孩子 一v一

....内啥..南的突突总是很好玩...
两只的口水啊...还有庚的中国话~
最搞的莫过海宝的"真的吗?"
说的真是地方>_<再看庚的反映...超级搞...

真期待他上XMAN的啊!!!
中文版当然了...=v=

至于土掉渣...我就不说虾米了...
我只能感叹包装的力量!!

优:
嘿嘿嘿嘿...250,250和俊秀..这俩人,傻到冒泡..噗哈哈哈哈哈..不愧是朋友,连山炮和傻冒这两样都不相上下(被俊秀和250的fans打死)

鸟:
过去就要麻烦你了啊.
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呢~m(_ _)m~非~~~~~~常感谢~
话说你怎么就由北京话想起老庆了..=v=

绘绘:
韩庚...已经不能单单用淳朴来形容了..
那是淳朴到..犯傻的地步...

AA:
估计中文版的"当然了"会成为历史上完全没有人敌得过的版本(因为听不懂...)
话说,我只有看到张力尹MM才会感慨包装的力量...囧..她之前和之后的对比,真的很让我汗颜,不过现在真的很~漂亮~
不过第一次上场,还是慌了吧...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