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上味对味的庚海

发这个会被庚和恩海的人同时殴打...但...我还是发了噗哈哈~~~*炸
因为是没有其他人只有庚海参加的..所以不庚海都难..

最近某人节目多到我的硬盘要撑死的地步.
女杰,金钟,情书,味对味,基本能上的都上了,现在就缺X-MAN了~其实我挺想看他上万元的幸福的...

公主在里面都被整的死去活来..所以很想看看韩庚如果一个星期不能好好吃饭,会怎样(被庚打死).强仁那期其实很好玩的~
可惜韩庚没签MBC.............

这是后话...


私心虽然截了庚海,但是更私心的截了我们庚宝~噗哈哈~(他的节目我必下.没他的节目我选下..Ora)

用老八的话说:海是天然受,想压就绝对不会遇到强大的抵抗.公主是强气受,要压他还得经过他同意.霸王硬上弓死的会是小攻(尤其是弱攻,韩庚我不是说你...)...


其实重点是,我想问问有没有天然攻?!
如果有,那顶上的这个就是天然攻的典范...
嘴里包了东西模糊不清的讲中文...
"一点都不腻."
你拍广告么...
-----------------------------
我不想开学!!!!!!!

呀呀呀。。
海庚呀。。可惜在韩国这个CP叫东庚。
怎么看怎么别扭~~
wuli庚呀。。

既然天然了那就是受了……
颠扑不破的真理呀

左边那人不1你就把我头砍下来压咸菜坛子

哎呀哎呀

东庚- -
结果韩同学还是受
敢情他在韩国快总受了
望天
这啥世道?=V=||||

以及是说我看到你那红体字我就想窃笑
以上

。覀覀、:
哈哈~亲爱的经常在王者看到你~
是说为什么是东庚..囧..为什么..为什么..Orz

那个小鸟啥的:
=A=
我们韩庚偶尔还是很攻的~敲飞~
压你的脑袋做咸菜啊!!!Orz(为啥大家都认为他是受)

影:
弱攻...他终究..还是攻的...
对于您说红字那行我不予评论..掐

不是,我误以为所有人都是爱他就让他作0来着的……

别压了……

大海呀大海呀俄耐你=v=
俄要压倒你!!!!

阿庚请回去照顾用粉红色石膏的公主吧
不然我就用小纸人戳你了= =+

那什么..:
我一直秉持...
爱他,就让他攻(受多疼啊...)-v-(以下词汇消音)

阿八:
=v=
我也是支持庚海的啊...Orz..
话说,我觉得最近我的SJ王道多元化了(P啦)
但是围绕着韩庚的王道,真的多元化了..(=A=)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