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十三兔,十三庚.年下攻!!!

自制剧的第二集庚没有参加真是太~~遗憾了(洒泪)~王道啊...13兔,旭声,强特,恩海全开(神童果然是被排除在王道世界之外的)



兔子,你果然被吃掉了...老被强仁欺负的你终于有保护者了,擦泪.

然后是直接从王者那边拿来的倩的截图.13庚...



最近果然对13这孩子萌生好感啊~
跟着韩庚说中文还来句:"我不会韩语!"
而且..
这两人站在一起,真的很养眼,抹泪..

我还是庚的........(弱弱的喊句)

我终于研究会用我的小五看电子书了灭哈哈!!(潜台词:以后上课不会无聊了!)

----------------再次玩起成分分析机的傻子------------------

你向庆太告白后(啥?!):

成份四:被无数的风饭海扁:61.32% [实际的后果]
成份七:还是凉平比较适合你...:16.27% [谁是凉饭?!]
成份十:没机会了,还是在去后面排队吧..:11.57% [唔...]
成份八:在庆太吃完第19碗拉面后悄然离开..:10.36% [掀桌]
成份三:和他幸福的度过一生:0.30%
成份二:被凉平谋杀:0.17% [正直的答案..]

希看到你的反应(自我猜测多半是抽风):

成份五 介绍给其他menber~:34.82%
成份二 大暴走...[U比他pp~]:31.92%
成份九 撒娇:18.17%
成份十 倒地不起ing...:13.27%
成份四 一起照相:1.83%
[太正常了,不好玩]

SJ同人趣味度测试(自我分析:庚第一!!):

对酒窝队长万年受的理解:26.17% [和下面一项换下位置吧!]
让庚来的更猛烈些吧:25.82%
海王妃的腹反攻:18.17%
辛巴会爱上白雪公主吗?:13.27% [答案是肯定的(因为公主是万人迷)]
英特的不可逆性和不可改变性:8.99%
目击爬墙的兴奋:5.75%
灰姑娘的四次元世界:1.33%
钟云是温柔的大哥哥:0.51%

---------------不玩了-------------------------

話説眼看招小13就要走向13搭國際無墻路綫了囧rz
果然ox要從娃娃抓起(點頭)有發展的孩子(拍肩)

順便看廣播庚對話我怎麽覺得女王在調戲(?)我們親愛的(啥?)阿庚囧rz
於是我心情無比的舒暢了~飄開

第一张图比较美好啊
嘿嘿
=v=

楼上的傻子在笑什么
嘿嘿=v=是不错

伸手要测试- -老庆那个|||||

>>> Jellun:

那就是调戏啊~~就是调戏!!>_<~到最后某人已经被调戏到无奈了..笑~特别无奈的说"知道了~"(好无辜的口气啊!!)最近庚很圆满..果然是患难见真情么?!(指!)
对于13殿我就不说啥了...看王道剧的时候出现这个镜头的第一表情是:=口=(详情请参照"惊声尖叫"里那个死神的样子...)

>>> 绘绘:

丫诱拐的是十三人中最弱的那个..TAT..丫真会挑...

>>> 鸟:

囧,那个游戏我是玩完了就关的...地址也找不到了..Orz...
应该就在那一堆成分分析机里面吧..原谅我..(合掌)

阿庚最後那個ARASO(是這個音伐?)根本就等同于中文的“討厭啦......”(毆飛)
患難見真情嘛= =我覺得是一患難就給了小讓我們見他們真情的機會(斜眼)他們兩個相愛的我都習慣的懶得激動了(啥#)

>>> Jellun:

对的对的,就是完全的好像娇嗔(>口<)一样的声音啊~~~就是那个araso~特别感觉撒娇!!噗哈哈~
虽然是平时对这两人不经意的相互腻着就已经看习惯了(假的假的),但真的到这种完全圆满的时刻就忍不住High了(话说我们high个啥?)...

是说神童是SJ所有人的朋友...
其实小面额也是来着=v=
我一向这么认为...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