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恭贺新禧

反正过日本正月的时候用的是日语那么中国的春节理所当然还是恭贺新禧。

大年二十九在老板面前行了大礼,到现在膝盖都是青的,且青的不只是膝盖,还有小腿。

然后我顺利陷入有史以来最大的经济危机之中,在这场经济危机中我眼睁睁的看着我的存折里面的钱被softbank黄世仁附身的扣走了一点点,我就还剩一点点……
而这一点点是打死我也不敢取的……
靠借钱度日中- -

银行你年初一放假也不要扣我的钱啊啊啊啊!!搜狗你搞鬼啊我不是要打“都”我是要打“的”!!!!

最后是年末我丢了钥匙- -因为经济危机于是不能跟学校汇报。但是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会发给学校一个价值12600日元的红包。

去年年末过的终身难忘。

还是抽个时间再到稻荷神社拜一下比较好吧T血T。


但是今年的春节大概因为身处国外都原因,虽然前半截未上后半截还是认真努力的把春节联欢晚会看完了。
在家里习惯的烟花,爆竹,包饺子以及老爸老妈的双口相声今年统统没有,剩下的菜谱只有春节联欢晚会一条。
于是在看春节晚会的时候体会到了春节的意味。
今年似乎也应该确定目标之类的,但是基本对我这样的人来讲就算确定下来也很快会自己违反来着……
不过至少今年七八月好歹回国一次吧…………[喂这算什么?]

看样子还是得找第二份工……………………

jue

还是那句话,出门在外,照顾好自己...我们都在国内陪你过春节啊!~~ 牛年牛哄哄的啊

恐怕不是腰缠万贯的话
留学在外的都会借钱的经历吧~^^;
汗,你大礼行了多重!?怎么会腿都青了?
其实待一年回来也不算奢侈呢~(因为我也是这样的打算囧)
所以在那之前更要好好努力,
不然别的不说,归省的盘缠就…TAT
于是拜了太岁一起哞哞着共勉!w

gf

新年快乐。。。照顾好自己
美女图今年一定至少要落实一张
祝你找到好工作,不挂科

新年好哟。。。
过年反而上网上得少了囧

到处都是广告啊- -

老婆新年快乐,自己一个人在外地度过的新年啊?应该有点寂寞吧,如果是我的话我大概会很没出息的哭……

话说你的经济危机的原因我没看懂- -

妈呀你都经济危机了还给我买精装本我三叩九拜都不足以表达我的那啥之情………………
早上六点才回家之前出门了十来天…………还想说你过年过的怎么样来的!
还有就是我妈说了一个月她没办成visa后在一次遇到难得适合她的欧码大号衣服的血拼中经过小姐的提示她终于发现她的建行卡由于信用良好人家给他办的就是visa orz…………所以你如果很危机的话……我可以小小提供杯水支援orz…………

------------------------------
33歳にして初めて本物のお乳を触りました・・触りました!
大叔……你好悲哀……摸得八成是相扑手的乳吧???

我们一精读先生在泥碰求学之时为了省钱…是光着头过去长发飘飘的回来的……
还好他现在发达了= =
一直很得瑟很骄傲的精确保持着头发的长度【老子有钱理发啦!】

请把上面这段话的中心理解为【没钱是有钱之母】……

总之···恭贺新禧

No title

你也懒很久了。。。

jue:
据说三月份要出台不用保证金也可以的日本个人自由行来着。
如果能出台的话你就可以过来玩啦~

hiko:
那是惨痛教训阿反正之后我打工就再也不敢穿高跟鞋过去了- -那个楼梯本来就很陡来着~我没滚下去已经是万幸了阿OTL~~
其实原本没有借钱的必要,主要还是自己没能学会好好管理自己的财务啊~我们寝室的某姑娘管账那叫管的一个好阿OTL~但是我嫌麻烦TT血TT

老八:
你丫也很稀客基本不留言的家伙~
好久没来了吧你~
那个经济危机的起因就是我乱花钱而已~=w=~你可以无视它~

mmmmmmm:
嗯,没关系,我要加油打工!= =b
是说我到现在还没借到卡来帮你买那个本- -
这阵子再想一下,貌似第二份工不用存折,所以想要是这样的话我也好办一个专门用来网购的银行卡~

seiU:
哈哈哈,我们这儿的男生们都学会自己剪头发了啊~
那种带梳子的剪刀是比较常见的工具了XD~
女生们也有自己剪的~因为这边儿剪头发实在很贵~
我还在犹豫要不要去剪- -b

绘仔:
于是我这不是更新了~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