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伏見稲荷と成人式

  一月十二日日本で成人式の日です、でも私たち行ったとき、お祭りは全部終わりました。TT
  とても残念でした。

  きれいな着物を着る女性たちが見えなかった。でも伏見稲荷でお神楽を見ました、写真を
とらないですから、写真がありません。でも平安時代の音楽にだんだんなれるようになりましたね。。初めで聞いたとき、変な感じがしました。
   
  日本語で作文が上手じゃありませんから、よく練習しなければなりません。これから、簡単な文を書きます、これも練習です。やっぱり難しいな。。。。。たぶん間違いところもたくさんあるカも知れません。。。短いですが。。。

----------华丽的外文分割线-----------

于是我消沉之后半夜跑来更新博客。

稻荷大社的千鸟居。



从里面走的时候感觉非常好,转过身就可以看到柱子背后印着那一排排华丽的捐献人的名单。

然后虽然阳光能透进来挂在里面的小小的灯盏也依然亮着,走进看的时候那种橙黄色的感觉更加明显~

实际上一去就在门口看到了三个穿着华丽和服的漂亮女生,但是始终没有勇气上去跟人说小姐给照张相吧(殴*
于是就眼睁睁的看着她们飘然走远- -
之后照的女生都没有之前看到的漂亮了OTL~
所以我照了在靶场练习弓道的男生的背影(这没有关系吧喂*



虽然个子不高但是转过头来的时候还是非常帅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看到我在拍他所以之后他都不转过来了OTL。
他们射箭让我又一次想起了天然少年里面的情节。
然后再次想起了穿着右大臣服装的神原西门。
也许那种震撼感一直都不会被忘记了吧~

在稻荷大社吃到了广岛烧,另外还有500yan很大的7个的实惠的章鱼烧。
顺便还买了鲷鱼烧~
里面的红豆酱真的很好吃很好吃~
这边的甜东西完全不会腻人,TT血TT,所以被甜食打败了~~

嗯,感谢hiko同学的鼓励,我会好好加油~>_<
頑張りましょう!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