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说到京都的季节的话,一直都是直接会想到樱花,但实际上秋天的红叶也绝对不逊色于樱花。满山遍野都不再是单纯的绿色而被染成了红色和黄色的海洋,而这两种颜色也恰好可以让人想到温暖的阳光。
京都的寺庙很多,东福寺只不过是其中的一个,甚至说在到这里之前好像还没有从京都满山遍野的寺庙中发现这一座。于是在学校组织我们去赏枫之前对这个地方也是一无所知。

一大票的学生浩浩荡荡的开往东福寺引来无数人群好奇的围观~另外车费也是学校帮忙付的,所以大家一起上电车的时候也有很多人看=w=~
到了东福寺之后为了方便还有学长拿着喇叭“啊啊”两声然后“JCL的学生往这里走”的给指示……
因为学校的关系得以参观很多普通观光客不能参观的地方,比如僧侣们每日打坐的地方~

并且还上去坐了……
但是因为骨架太硬完全无法把腿盘成打坐的模式囧。即使是照着上面的说明书来掰我也只能听到骨头的“卡啦”作响……
榻榻米的味道,木头的味道,还有一股古老的有点儿陈旧的味道混合在一起,仿佛真的可以静下心来的感觉。
顺道体验了一把五分钟集中精神的打坐,感觉已经接近要睡着了囧~
去的时候天气是晴转多云,去了以后是太阳阵雨,所以雨停的时候就意外的看到了彩虹,说真的长这么大是第一次见到自然的悬挂在半空中的彩虹- -b

很漂亮很漂亮~
去往方丈庭院的时候在走道上照了木制的窗格。

阳光印在上面。
方丈庭院内部~

这里其实和中国是有联系的,据说庭院中的布景其中的一部分是中国,沙地则代表着大海~

具体哪里是日本哪里是中国我已经记不清了,所以可以自行想象一下>_________<
方丈庭院的后面是一座枫叶庭院,里面种的全都是枫树,所以这个季节非常漂亮,过来赏枫的人络绎不绝,于是看到了雄壮的制服军和和服军~
里面只能用广角相机照出美好的感觉啊~
所以数码相机我就拍了觉得很漂亮的一条小路~

其实是可以走下去的,但是因为时间不够了所以只能在上面转了一下,而没能到下面去~这是遗憾之一,另外还有遗憾之二就是因为学校组织的所以一路上要遵守规定不能买东西吃……我真的是很想吃那里的抹茶点心啊OTL……………………

没有出国之前我的人生里面只有爹妈,为数不多的朋友和我自己。
出国以后开始慢慢认识到我周围还有很多人很多事情,似乎视野变宽了,但是似乎需要想的事情也变多了。
按照在家里废着时候的思考方式我觉得自己很累。
自己的事情先做好再去考虑别人的事情,也许是唯一可以安慰自己的办法了。对于自己的不成熟无能为力,对于自己的能力不够无能为力,对于这个无法由自己控制的事态无能为力。
无能为力的事情多了再去考虑就只能是自己闹心。
人生第一通和第二通求职电话都失败告终=w=,第二天被人说两通算什么都快二十通了才几家来面试=-=喂这位先生一定是你的人品问题啊人家只是十通以内就能够去面试了……
背景音乐放了情书和和平之月的钢琴曲一首。
我需要平和的心态囧丁乙。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很美

Re: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 很美

谢谢称赞=w=您的留言向来都是这么短小精悍啊~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很喜欢枫叶。
最后那张有点曲径通幽的感觉。

Re: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 很喜欢枫叶。
> 最后那张有点曲径通幽的感觉。

嗯嗯~就是曲径通幽这个词!>__<
笑,他们说因为日本人的庭院都不大,所以路都弯弯曲曲的,让你以为这里很大~
不论真假,只是小路上的林荫遮盖感觉很宁静很美好~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你換了名字後我已經完全不認識你了onz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最是你啊TOT
我後知后覺,還是看blog的地址想起來的onz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所以我也很想出国开拓自己的眼界

照现在看来,很难。
你努力吧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太美啦! 惊叹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看到啊。哎,最近比较纠结。

听说那边寺里求的东西很灵的。我最近认识一个女孩她说她就是拿到那个幸福符第二天,就认识了她现在的男朋友。

哈哈....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又被你这的日式庭院刺激到。

记得貌似苔地是指大陆和岛,还有石头由三块到十三块都的组合也各有其意啥的……很多组合是源自中国园林也有很多是自创啥的……不过在中国大多是儒家的入世涵义跑他们那就是枯禅和佛教涵义啥的哈哈||||

……口胡。太美了。日式园林。我宁愿看不到任何日本的东西,除了他们家园林。口胡。

电话加油。。。我们这边跑宣讲会的都跑断腿了快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离开家才有的思念,和成长……
感同身受

也许并不是日本有多么美好,而是你眼中的世界,让我们觉得很美好吧
你可以得意了……

让人安心的钢琴曲,我一直都爱,所以决心工作之后要好好的学钢琴呢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真美……TAT

---------
有些事情初次面对都会不顺,见多了就找到路子了。
加油!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口胡工作室忙完了(但作业……我tm能毕业么……!)…………那天忙的好想睡所以都没好好和你聊……!oyz


不知道你面试结果如何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京都就是赞呢TAT...等安顿好一定要调查好过去的路线与乃会师~~~
一个人去面对生活的每个方面肯定很大变吧…顺毛~~~~
很多人说留学干嘛呢,留学生就是高学历研修生,为了打工去受苦,为了生活去拼命,最后可能还什么都没学到,光顾着生存了…
其实这种过程中学到的东西,真的是很特别的,学会相处、甘愿吃苦、磨炼毅力、习得坚韧…才能更快地成长,这是很珍贵的学历啊~~期待你バイト的成绩汇报!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很漂亮。
我们初出茅庐的人生,可能一开始会很勉强,会很辛苦。
可是一切都是这样超前着才会继续生活。
所以即使有了时光机器,也不想回到过去。
十通二十通,其实也都很正常。尤其是在现在这样的景气。
但是,沉静自己,不浮不躁。不要担心自己是否这样吃亏,着眼于自己的眼下,一步一步地走过去。我想一切都会好起来的吧。
BGM让我想起好多orz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阿最,新年快乐!
比我们早一个小时吧~

Re: 已经过了红叶期了吧~

妍妍:
哈哈,不好意思啊好久都没有到你那里去突然冒出来来着~

77:
嘛,出国有出国的好,不出国也有不出国的好~
所以其实就算是在国内也不一定不能开拓眼界,毕竟人生活的地方也只是一个小圈子而已,我觉得像我们这样跑出来的人需要经历的东西并不只是开拓眼界,还有很多的压力和困难吧,所以呆在国内也何尝不是一种幸福。
出国的人除非是那种特有钱的,否则就只能是出来折腾自己的-w-

jue:
嗯,在地主神社有求符,据说恋爱运很灵,虽然是大吉但是到现在也还没有看到那个吉字儿的边儿啊~
嘿嘿,这边的景物不会跑的,所以等你来看哦~

mmmmmm:
面试通过已经开始打工了,不过貌似是短期,不知道工钱如何,日语不好交流无能所以时薪也没办法问(而且觉得满失礼的感觉)不过其实打工蛮累的- -所以短期这段完了给我一个休整时间也好啊,我已经连续打了五天工了口胡-0-
我的心和身体都很累啊~~(何*
嘛哈哈,毕业这种事情,当年对我来说也曾经浮云的,- -所以当年我就干脆得过且过了……没关系你肯定逢凶化吉!

juicy:
呵呵,你能看到的快乐的这一面我就心满意足啦~
虽然也遇到不开心的事情,但是如果天天去想的话大概自己也会变得很颓,所以我努力的在做神经大条的人XD,至少现在尚未碰到让我觉得抗不过去的事情~
人只要活着,总会有希望不是?
现在不行,以后也可以加油做到行的~>_<

熊:
嘿嘿,谢谢你的新年祝福~
的确是比国内快一个小时,所以大概大家欢腾的倒数计时的时候中国才十一点吧-w-~
嗯,很多事情的确是要慢慢积累经验的~哈哈~

hiko:
原本以为我是长期工来着,后来发现是短期。
嘛,其实这种打工也蛮累的,所以就算是短期反而也觉得不错啦~
至少可以有一阵子休眠,只是日语口语不行,下一份工作可能会比较难找~不过没关系~>_<我绝对会加油的~~
嘿嘿,至于要对你说的话,最新的那个日志上面已经说啦~

NINA:
嗯,谢谢NINA的鼓励,我觉得能够有这份经历对我来讲已经是幸福了,能够体会各种各样的心情也是一件好事儿啊~
就这么一边体会着一边成长起来才是我希望的结果~
虽然也碰到了不高兴的事情,遇到了不太想见到的人,但是也记得有本书里面讲过人生不可能每一天都是晴天,否则就会变成沙漠这句话~这么想就觉得任何事情都可以度过了~
嘿嘿,可能会有点儿天真的感觉,但是觉得自己能这么想也是一件值得高兴的事情~>_<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