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in 清水寺。

我的BLOG果然越来越像游记了,因为没有领到外国人登陆证和打工许可,所以这段时间的休假一直处于游山玩水的状态,加上这边很多景点免费或者门票也非常便宜所以就天时地利人和的到处转悠去了。
嗯,其实从我们的房间可以看到京都塔,虽然很多人说它不漂亮=w=~

办网就是在京都站附近的,到其他地方也很多要从京都站经过,所以京都塔已经是最常见的景点之一了,不过看起来真的好像是飞机场的导航塔囧~
京都站附近都是购物的地方,包括伊势丹之类的高档商场~
不过也是有稍微便宜的适合普通人的地方的~

清水寺是在到京都之前就已经了解了一些的地方,最开始是在一本讲日本旅游的书上,那本书我买的时候大概还是初中,价格是50多,因为全部是铜版纸彩印的。来日本的时候还有犹豫要不要带过来,不过因为太重了所以还是放弃了……那本书里面在讲京都的时候就有清楚的介绍清水寺,那座木质的观景台印象很深刻~
似乎有人在那里自杀却成功不了= =b是这样的传说么?已经记不清了,然后就是川端康成的《古都》里面讲到清水寺~书里面也带有清水寺的照片~
还是那座木质的观景台~

不是高档相机所以最多也就只能照出这种效果了~不过节假日游客多到爆……
整个台子上都是人……我娘看到照片的时候还说这台子真是木头做的不会塌么……OTL
寺庙的房顶=w=~

我真的很喜欢照房顶和天空囧~
另外一说清水寺里的地主神社在姻缘方面似乎很灵验,从到京都来之后去了八坂神社,地主神社,晴明神社,分别抽了三张签,然后分别是末吉,大吉和吉……嗯~地主神社是大吉,但是到现在也没有赐我可以养眼的帅哥=w=~

抽签的时候也有日本的女生在抽,而且似乎是大吉,于是很开心的蹦跶了两下~
相比之下我觉得我抽到大吉的反应相当的蛋腚……
结束之后一帮人骑车到四条吃了892yen随便吃的自助餐,那帮男生不停的拿东西吃再拿东西再吃再再拿东西再再吃到最后某位爷他拿太多却吃不下了我们开始忽悠他说东西不可以剩下剩下的部分是要付钱的于是他开始带着要吐的表情死命的吃,那帮不厚道的男人就开始笑他最终引得周围的人都开始往这边看了OTL……

PASTA味道很好,PIZZA隔段时间会上新的种类,香蕉巧克力奶油的味道很好~
另外水果也可以使劲吃=w=~黄桃很多~

之后第二次又去了清水寺~
是因为晚上的特别参拜。

因为晚上的游客也很多所以周围的店铺都没有关门,在没有吃饭的情况下飚过去结果被边上卖东西吃的摊子给彻底的吸引了注意力……
但是因为大部队行动所以没有停下来去吃,顺便说这边晚上的温度大概在个位数但是却看到很多光腿儿穿靴子的美女们,看到她们就觉得很冷OTL~

白天看到的景色和晚上打了灯光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加上上次去枫叶并没有红,所以颜色并不像现在这样鲜艳。

因为是三连休所以理所当然的晚上过来参拜的人非常多,于是观景台上依然站满了人……
被灯光映照着的树林~

相机的像素不够高啊所有的照片都有点模糊不清的感觉OTL~
这时候觉得单反之类的真是好物啊……顺带一提看到很多拿着长鼻子相机来拍晚上的枫叶的人~
到处都挂着的小灯笼~

水池的夜景。

反射着湖水上的景色,像是镜子一样~

被灯光照着的枫叶很漂亮~

在出口的附近有一口泉水,很多人都排队去拿勺子接着喝,因为照片太模糊了所以就没有放上来,第一次去的时候觉得人太多就没进去,第二次去的时候人还是很多但是还是上去了囧~然后同行的某男把绿茶瓶子放到勺子里面去接从上面流下来的泉水接了大半瓶……同时周围的人全都看着他笑……OTL……
在下面照相的某人说连她后面的人都在笑……
囧丁乙。
嗯,两次清水寺游览的票~

左边是夜晚的票右边是白天的票~都被我好好收藏起来了XDDDDDDDD~
出了寺庙已经快饿成皮影了就跑去吃了一个抹茶泡芙,很好吃!抹茶最高!!!
无论是抹茶奶特还是抹茶夕子还是抹茶泡芙还是抹茶冰激凌都很好吃!!
吃完泡芙以后下去又看到一家卖包子的店,其实说是包子不如说是很像包子的小饼-w-~250yen一个但是味道很好~
店里面的
店里面墙上悬挂的图片很可爱~

以及四个吃包子的女人。
入内查看=w=~
总觉得我的表情很不怀好意……



另说,左二是我,前两天染了头发不过是接近色的深棕所以基本看不出来XD~

很多光腿儿穿靴子的美女们ne

加油考试吧

娘我好饿啊!不许放好吃的!每天都定点食堂定点窗口定点菜式的舌部神经麻痹的我今个也崩溃了一回,顶着狂风准备去吃过桥米线,……但最后又进了味千是怎么回事啊本田!(本田:watashiwa no comment desu.)

数码照晚上是要囧一些,你这已经很美了啊朦胧也是美呀!看到你这宽檐清水寺才想起来,
以前家里有本《日本博物馆之旅》之类的书,京都那边的美术馆博物馆啥的多的让我流口水啊 ,有个美术馆可能就在这边,那造型真是,嗬,萌死我了,就是清水寺这种的抽象变形,偌大一顶+现代派设计,不过那书上只写了罗马拼音我现在忘了叫啥了……


最近工作室整好了 一整天都呆那边晚上回来也晚所以都没联系。啊咧……真的算错了吗……?我有用计算器算好几遍……的吧……我写了多少然后应该是多少啊……他们给你寄了吗……

gf:

美女也非常多,这边的女生都很会打扮哦!
鼓励收到~

m:

晚上照出来的景色全部都模糊不清,实际上过来以后才觉得数码相机根本照不出我想要的效果啊口胡!
听你说博物馆我想起来前两天连休的时候是关西文化の日,那一天所有的博物馆和美术馆都不收钱可以免费参观~=w=~然后那一天我们两次经过京都博物馆……
今天是超市特价的时候买的寿司和春卷儿~味道不错XDDDD~(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那个他们昨天寄过来了然后他们忘记寄我当初要的初级的标日(以头砸地中)标日上面凝聚着我的血泪啊他们竟然忘记了TT血TT~我妈说好像你没有把快递费算进总数里面去还是怎么着的,然后说结果就少给你汇了十三元~我老爸在QQ上也说不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详细的~

爬进来看游记与留念照。[喂]
包子被我看成汉堡了……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