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早晚冷中午热也很要命啊。

鉴于京都站离我们的位置非常的近,并且貌似和四条没有什么区别,所以自行车买了之后也经常骑自行车到京都站去晃荡,迄今为止的最快纪录是十分钟。

走到京都站的时候还在想京都塔在哪里,然后抬头就发现了这座庞然大物。没来京都之前在关于日本的旅行书上曾经看到过对于京都的介绍,其中就有这座看起来很突兀的塔。据说是和古老的风格格格不入看来很难看所以不少人说它很丑= =b和东京塔有的一拼么?
不过其实晚上看起来还是相当不错的。不过怎么看都觉得像机场的导航塔啊OTL。
第二次抽扭蛋的战利品自曝。

真的是很可爱很可爱啊虽然很可爱但其实刚买的时候这位同学它是秃的。上面的那些个类似触手的小辫子(或者是类似辫子的小触手?)都是可拆卸的=w=~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劲的扣上了一个之后剩下的就再也没办法了所以之后的装卸都交给了某人,然后某人看了一晚上的电影中途掺杂不停使劲的动作终于搞定了=w=~
感谢您。某人。得以让这个小东西现在系在我的书包上。

在四条买的充满日本味儿的小袋子,用来装MP3的存在。
过来以后就对这边的和果子充满了爱,看到了一直在CLANNAD里面出现的团子君。

其实味道很不错,不会太甜,而且也不腻。
只是有点点粘牙-w-一点点。
价值78日元的苹果。

我只是单纯的晒价格而已。
另外110日元的咖喱包子很好吃。
京都在举行关于源氏物语的活动,连发给我们的存折的皮套上都印着源氏物语千年纪的字样。

在animate买东西的时候收到的海报,被我贴在墙上不到两天就数次掉下来,因此现在已经成了文件夹的封面。
不过我只是去买大振的周边而已,为什么会被发BL18×游戏的宣传海报啊囧。
难道买大振的人都是腐女吗还是我长着腐女的脸?OTL

不过其实海报还是感觉很好的。
果然过来了也继续买了大振的东西。
比如一直想收藏的日版大振。

一直处于连载状态中,二十三号发行了十一集,虽然画风并不那么耐看,但是故事还是非常的喜欢。并且打算打工之后收集一套大振的动画DVD。-w-我是狂热的大振饭~
abe和miha的闹钟。

从手表摔坏之后就堂堂正正的摆在桌子上卖萌了!
一直用来装作业和卷子的文件夹。

很喜欢他们放学回家的路上在便利店买东西吃的镜头=w=被这个完全的集中了啊!
然后,就是千呼万唤的我手机!!
没钱的留学生们只能实用料金便宜一些的softbank,但就算是softbank也绝对要美丽的手机啊!!

softbank的东芝921T。
我梦中的大翻盖手机~

因为对大翻盖儿和大屏幕的怨念导致我无法选择直板和屏幕稍小的手机OTL。不过这个折合人民币大概1400左右。像素320万,其他数据不明=w=~对我来说已经足够了
这边就算不上网也可以用手机看电视,只是比较费电,而且把手机翻开看也很麻烦,所以我的手机看电视的时候可以翻过来。具体如下。



只是看电视这个功能基本没用过OTL。
嗯。其实买手机的时候发生了一些……比较有趣的事情……
据后来办softbank的同学说,似乎是每个softbank的据点都有一个帅哥=w=
于是我们去的时候其实也碰到了一个帅哥,刚开始我也只是觉得个子矮了有点儿清秀,不过后来手机配下来之后寝室的女生们就张罗着偷拍他=w=当时只有我的手机办好了所以刚开始是比较远的地方照他,之后交给了正在办理的某人对着他进行零距离偷拍。
快门声很大。距离也超级近。
然后我们拍完了看到他还是很公式的在对坐在我们旁边的顾客说明手机用途,于是我们也很公式的装作什么都没发生。
然后……
他严肃的绷了半天终于绷不住开始笑了-w-
然后一边笑一边对我们说:“撮りましたか?”(照下来了么?)
笑起来很好看XD
不过我们当时也在笑所以谁都没甩他囧。
留念一张OTL但是当时是晚上光线很弱所以效果不是非常好。

嗯,真的是感觉很温柔的男生哦!

Re: 早晚冷中午热也很要命啊。

于是正儿八经的把之前的日志都看了下
然后在打开这篇的时候XD了吧=v=结尾部分
那什么,景色啥的是@#¥%(想爆粗口<-良性的)不错啊
以及内个扭蛋,瓦之前有玩过这个游戏哒
十分滴喜感=v=
下次请多拍食物的照片吧,瓦很垂涎|||喷

Re: 早晚冷中午热也很要命啊。

手机好漂亮~嗯~ 我也想去日本,,,,,....

我也要去买大翻盖手机。

啊 我也可以上网啦!!!!!!

Re: 早晚冷中午热也很要命啊。

哎,放美女啊,怎么是男的

Re: 早晚冷中午热也很要命啊。

我好想打劫你TAT

Re: 早晚冷中午热也很要命啊。

这款手机我看到国内有卖= =
不过自然是没有刷成中文的。
不过很美丽的大翻盖。这是我对中国机的怨念。

TUT
我要打劫你!!!!

Re: 早晚冷中午热也很要命啊。

……哎……,那位同学一走我网速突然飙快飙快的……我这一整天的烦恼是为了什么到底……远目。


dogs!小火小水!小三!(明显宅目线

那一排clamp是……

这人好可爱
竟然还问你们是不拍下来了,XD
一定会笑的啊!听到这句一定会笑的虽然还有点小尴尬囧

影子皮:
嘿嘿真的要吃的东西么?
说起来这边的蛋糕什么的都很好看啊,尤其是草莓的,不过草莓吼贵!!!!OTL好想吃其实……

jue:
前两天上你博客看到的还是六月份的日志=w=

gf:
我又不是宅男=w=
你给我退散!

绘:
来吧来吧打劫我吧XDDDDDDDDDD~

77:
嗯,国内其实日本机蛮多,但是刷机很麻烦
不刷的话连短信什么的都不能发,基本就是废的。
来打劫我吧~XDDD~

m:
XDDD果然被你注意到了桌面之类的东西~
嗯,CLAMP的那个是在大阪的二手书店淘到的文库版的圣传。
今天还在二手书店看到一到十二的绝望先生,2100yen~
等我回国带一套给你吧……

烈:
感觉这边很多男生都给人一种呀撒系的感觉。
不过一起过来的男生们都说这边的男生只对女生好=w=
但是这位真的是非常可爱,笑起来也很好看~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