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自爆

爆我家小电以及我的书桌我的床头柜,阴历的二十二岁生日已过,此人从今天开始吃二十三岁的饭,于是还没拿到毕业证父上他已经开始催我去找点儿事做了m(_ _)m然后从拿到毕业证的那天开始我就彻底升级成无业游民了。为了照毕业照特意问亲戚家借了DC用,果然还是要有个DC才方便啊~于是拿来测试照相……我的勇气还未到达拿DC拍在家一副宅样的自己……
最近彻底取代台式的本本

虽然很多人都说索尼很娇贵,但是因为我的执念所以终于还是买了它,其实用起来也满上手的没有什么问题。另外索尼的键盘用起来感觉很好~
爆了很多次的我家床头柜

请赐给我一个书柜吧,现在的书已经多到快放不下了……
收拾后的书桌。
西浦的笔袋和RJ送的日期狗XD

于是自爆完毕。
去年突然抽风买了一堆PS2游戏堆在那边没有玩,昨天想起来开始玩女神侧身像2,然后听到某人的声音非常,非常,非常的熟悉。
听了一遍觉得很N村,继续往下听还是很N村,于是今天上网查了一下果然他就是N村……

虽然和成熟的大叔们比此人明显是毛头小子。而且还是绿毛= =b
但因为是N村而且还用弓箭,于是我就萌他了!
游戏截图

为啥这样看好像被压扁了?
顺带一提女主她也是loli和女王合体的口牙~
又有loli魂又有女王魂……
很有耐性的用骡子拖了Wild China的清晰版,一集1.46G的大小我终于挑战下来了!创下了我下载单个文件的最大记录……

不愧是清晰版,BGM超级赞,加上开头的音乐和那些令人赞叹的镜头,被彻底震撼到了!

缩小了图就没有用全屏看的那种震撼感了~实际上画面非常美~

映照着天空的梯田:








每一个镜头都很美,平时看的纪录片都是中央十台的,这是第一次从网上下下来看~
真的非常,非常,非常的美丽~

看自爆结束

楼上(还是楼下?哇嘎哪一)好水!西奈。

这片我对那组蕴涵高科技的蝙蝠镜头印象最深,蝙蝠这种生物好萌(是的,这人又不禁开始脑内拟人化+萌化…顺带少女化了……

啊啊~sony本本~想知道觸摸屏兩邊兩塊白色的是蝦米呀?
阿最膽子太大了!我從來不敢這么明目張膽地用如此暴露的桌面(主要是因為現在上班了,怕被人發現我的惡趣味=v=)
看到西浦筆袋上的n就直線反應到n村啊!哈哈~
那個角色真的挺有感覺的~身上衣服也很有質感~喜歡射箭?難道阿最喜歡萊格拉斯?@v@
看到標韓了~當年也買來了但是因為上課用別的教材所以這本書一直白白的沒碰過= =#
啊啊~好美啊~真的就像山水畫一樣,簡直是畫實難辨啊~~heart of the dragon...唉~龍最近沒少受折騰啊|||囧
我也去拖拖看~估計看完了會有抑制不住的沖動想去游山玩水~TvT

fisu:
嗯,感谢您参观= =

mmmm:
同啊俺对那个蝙蝠的镜头印象也颇深刻,但蝙蝠不是长得面目可憎么= =b,其实我觉得蝙蝠长的很有个性……
但是在水上滑过得镜头实在是太漂亮了~而且它翅膀还是半透明的,跟后面的水珠映衬在一起实在很赞!

hiko:
那两块白的是由于闪光灯而看不清楚的索尼CR客服电话和网站广告囧~
嘿嘿其实之前用的一直是卖药郎的桌面,后来没事儿就把小五上面连载的是-ze-的图给裁切了拿来用,我家没人动我电脑,所以基本上不用担心其他人来看XD~
灭哈哈哈哈当初看指环王的时候就非常喜欢来格拉斯啊,长发尖耳朵精灵+弓箭那就是我的爱啊!orz果然我还是萌王子型的么……标韩还是当初萌韩庚的时候想要努力学的,结果自学了一半儿就放弃了,正打算做二手书处理掉= =b,谁要买啊便宜卖了囧……
俺现在估计俺拖这个就要拖半个月……一集1.46G实在太庞大了……

好乱
你床上枕头真多
莫非 。。。

睡觉时头变大?

两个靠枕两个垫起来的枕头。
靠枕又不是用来睡觉垫着的=w=
没常识的家伙。

我説我昨天就是進不來這裡來的XD
今天進來好懷念的床頭超有愛啊嘎嘎

No subject

前两天fc2抽风来着= =b
我也进不来我自己的博而且还在想要是晚上还是进不来那我就换个好了……
嗯,这床头已经有十年的历史了……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