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BGM换成了sowelu的wish

二月份还是一月份换的ED,第一次听就很喜欢……
于是终于等到三月有完整版出来了~
歌词也很好!
感觉上非常适合DGM啊~

世界中いくつの愛の形あるんだろう
世界上爱有多少种形式呢

一人一人違うものを抱えながら生きてる
每个人都抱着不同的东西活下去

家族や友達や同じゴール見る仲間
家族 朋友 同一目标的伙伴

みんながいて 支えあって
正因为有大家在支持着我

今の私がいるの
才会有今天的我存在

いつもそばにあった 大切なもの
我最重要的东西其实一直在我身旁

気づかずにいたことした
只是我一直都没发现

自分のためだけに生きるのは寂しい
只为了自己而活会很寂寞的

せっかくこの世界に生まれたんだから
好容易才降生到这个世界上

everybody have to say goodbye
everybody have to say goodbye

それならいくつもの笑顔をあなたにあげたい
那样的话我会给你无穷尽的笑脸

小さな頃見てた新しいもの達が
孩童时代所见到的新生事物

今ではもう当り前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るけど
现在已经变得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時が経つにつれて 目に映るもの全て
随着时光的流逝眼中所见到的东西

変わってゆく壊れてゆく
都在不断变化走向毁灭

でも記憶はそのまま
但是记忆却还完好留存

暗闇の中見つけた星達は
在暗中发现的星星们

まだ心の中で光る
还在我的心中闪闪发光

自分の痛みよりあなたに伝えたい
我想将自己的伤痛传达给你

何十億綸もの中で会えたから
因为我们是在几十亿的轮回中才能相见的

everybody have to say goodbye
everybody have to say goodbye

だからこそ素直に沢山笑顔を見せたい
正因为如此才更应该要诚实的将你更多的笑容展现在我的面前

限られた時の中で
在有限的时光中

あ、何かできるだろう
啊 我到底能做什么

どんなに悲しい事辛い事も
不论是多么悲伤多么痛苦的事

必ず笑顔に変えるから きっと
都会转变成微笑 一定是的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s love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s love

愛が必要なの?愛されることでまた笑顔に成れるから
爱真的需要吗?因为被爱又会转变成微笑

everybody wants to be happy
everybody wants to be happy

あなたの幸せを祈りながら私は歌ってる
我一边祈祷着你的幸福一边为你歌唱


翻译:绿川枫(果然是光看名字就知道喜欢谁啊XD)
出处:极影动漫bbs.ktxp.com

DGM的漫画连载也终于成为了不停升Level的循环了= =b刚开始觉得恶魔的二级很强,然后出现类似终极boss的三级,然后现在又出现了比三级还厉害的四级…恍惚觉得看到了当初的死神……这是少年漫的最终走向么……
不过不管怎样已经追到73了TT而且优姬也终于出场了!
所以74集那披散了头发的样子我又怎么能不追呢?!XDDDD
优姬啊虽然智商算是里面最低的但是头发却是最长的呢[自从李娜莉变成短发之后……]~~(优:拔刀*

啊其实今天萌上福山雅治大叔了=w=
XD其实最近开始恶补之前的日剧于是在看中途夭折没看完的神探伽利略和不能结婚的男人,以及因为福山而开始看的美女与野兽~
虽然不是特别喜欢那种流里流气的感觉,但是福山大叔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啊……orz我果然是制服控+恋声癖……

头大的厉害。。。

给我个头大的原因吧……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