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神田你终于出场了!!

N久没有在D灰男的正集剧场里面看到ユウ桑了~一直在后面的小剧场里面跑着龙套。然后终于,他出场了!!!久违的ユウ桑,久违的樱井大人(重点)啊~

激动的给张特写=w=虽然此人无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看起来都像是不高兴……

此场景之小剧场版。
所以说只有在附赠的剧场里面,亚连才能脱离那圣母的角色成为真正的腹
其实跟进漫画也是可以的尤其在对星野的画风很有爱的情况下,但是果然我还是为了那华丽丽的声线以及不喜欢看在线漫画的习惯而追了动画,虽然其实动画的变形已经完全可以和十二国记比美了……TT不要把缇奇的脸给变成缩略式啊!!!
然后是最近看了两集的月播动画《记忆神的女儿们》。AT-X到底是个怎样的台啊……
不愧是月播+深夜档,基本说来就是18N的总和啊从露点到百合到BG到SM到暗颓废系应有尽有!包括被炸弹炸到皮开肉绽然后再从肠子缩回去的复原过程。能登你的这个用来百合的角色实在太囧了……
附赠石头役的BOSS相一张

正宗的红眼绿发正(变)太(态)一张
其实有一张他和被SM的女人对坐的画面但是不想截我想那已经是SM的最高境界了毕竟M不会死嘛所以怎么玩都可以嘛所以用很多很多剑插成电线状也是没有问题的嘛于是我华丽丽的被这诡异的场面囧到了。
如此邪。恶。的声音自然是腹的,于是我第一次听到了石头用小白的声线配出了腹的华丽感觉虽然我讨厌变态- -
于是一目莲看起来就纯洁了许多……

台词太少啊编剧……
看到第五集也没有见到他出场加于是终于在第六集里面他华丽丽的有了色诱戏……说起来松风雅也也就是役榛名的那位啊~虽然榛名非常任性不过大振里面我也还是满喜欢他的……另外也很清楚的记得和樱井同学对决三次都赢了于是可以吃到大餐而樱井只能华丽丽的蹲在角落吃树叶……囧
一目莲的戏份要加多啊TT我是为了看一目莲的啊~
偶尔惊喜的发现子安的戏份……虽然那一集我是快进看完的……
persona已经快要变成家庭温馨剧了!!

然后是最近看的88年的国产动画《山水情》

水墨风格大好,整部剧没有台词,只有流转的墨色画面和古琴的音乐,但是清新淡雅的感觉一下子就表现出来了~
随便按一下暂停就是一副漂亮的水墨画。

意境非常美妙,并且古琴的声音很悠远。

很喜欢~
水墨动画现在基本没看到了,不过记忆里面小蝌蚪找妈妈这个还是很有印象的!XD

No title

优姬!!!!
呜呜呜孩子你终于再次出现了!好吧我去把DGM检来继续追T T[宽泪]
…………ユウ桑绝对不是第三男主角呀不是T T……哪有戏分如此之少的主角。

No title

为什么你这里的 囧 里面的眉毛还可以弯。。。。

No title

cang:
继续捡来追吧!!下集应该有头发散开的镜头XD~其实比起他扎一个辫子我更喜欢他散开头发啊的确是美人啊灭哈哈~~我已经忘记他到底有多少集没有出现了orz

fisu:
囧……没有啊~哪里有拐弯?

我无敌飙泪中……
请,请换连接地址,麻烦了[伏地]

persona已经快要变成家庭温馨剧了!!

我只是想表达一下同感……(最:管你同感不同感= =

J:
握手先!
不过为了眼镜男我还是决定继续看下去orz

握!
为了三兄弟的JQ我舍不得抛弃= ..=、

同!!
伪娘就算忽略不计也不能忽略老大和老二那无私的兄弟情啊~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