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自爆

先自爆摸摸酱!
感谢jue同学友情赞助数码=w=
主题是CLANNAD~
唯一一部我追了的女主眼大如铜铃的后宫男性向动画。
不喜欢古河其实~更喜欢伊吹风子……当然,最喜欢的是里面的男主=-=,被成为Key社动画史上最帅气的男主的那个~cv是闪闪发光的中村悠一桑,于是我追了~而且追下来了=w=
但真的不喜欢人设啊高中生就要有高中生的样子为什么全都是小学生呢?!

但是摸摸酱的粉红色果然我越看越喜欢啊~~~~~XDDDDDD~~~~
摸摸酱我越来越爱你了……XDDDDD~~~~

然后来爆及川光博同学[他不需要你爆]

利家与松里面的扮相。
然后猛然发现我果然很喜欢狐狸眼……
其实及川桑在我眼里一直是当仁不让的妖男………………………………- -
因为眼睛很妖……orz
而且这个角度很赞!很女王!!

电脑处于极端不正常的状态于是废柴兔的自定义表情打不开了然后分割线也不出来了难道你们要逼着我重装么?!
重装我也得用瑞星杀毒软件因为我不小心按错了结果季卡变成年卡了泪奔。
然后那么现在来爆我自己吧……
……
看过了的同学其实可以不用看的因为万年都是这张饼脸[那你放上来干啥]

有岁月的痕迹了~眼泪奔~

我不要再看到PSP了T皿T

乃这张没拍好
本人看起来比这个有活力多了= =、

好久不見=V=新地址如下
http://76415.blog10.fc2.com/
(阿最:誰理你#J:>A<)

克兰纳豆这种眼睛想想就觉得痛,眼球一动那俩眼珠子相切的地方得有多大摩擦啊O口O

男人的眼睛我喜欢瑛太那种,额,还有谁,Jimi Ochsenknecht的也好漂亮,额,三次元真人的长相真记不住几个了

远远看去还以为是泷泽的义经(九郎中毒中症者|||)
嘎嘎~那个包包被我看出来了!哈哈~
果然那三种颜色还是的最正啊!
而且很配阿最的御姐形象XD
话说上面挂的是什么呀?お守り么?看着好像小布偶?
你们那里看起来还蛮冷的样子?
手冻红了~~记得戴手套哦~~= 3=

原来这就是你啊
加我QQ吧

嘿嘿,Jue大人来啦。

嗯嗯,每次来你这就感觉去了趟外太空,貌似啥都不知道...╮(╯▽╰)╭

>>> 绘仔:
如此显示我更加温柔婉约啊~(屁)

>>> J:
ok~俺不会忘记你的~哇卡卡所以换link去……

>>> m:
被心跳回忆折腾的万分憔悴(屁)于是转换目标滚去玩舞一夜了orz
- -……乃那个摩擦的形容真是太血腥了,想想都觉得疼啊……三次元果然眼睛狭长型是我的爱TT,无论是晴明还是上面的那个狐狸眼大叔orz

>>> hiko:
哈哈哈,上面那个啊,嗯,就是四个爪子都是红线只有身体是偶人的娃娃,本身应该是手机链的不过我不喜欢在手机上挂太多东西所以就挂在包包上了~色的确很正啊所以买回来我妈都说还不错~质量也好,所以感觉还满实惠的~就是夏天背肯定很热=w=夏天果然还是布袋子最高啊~
お守りは白いです,所以一直都放在钱包里面~说起来那个
晴明神社的御守真的很漂亮~白色底金色字~
XD天气快点转暖吧好想穿衬衣啊~

>>> GF:
何でやれ。。。
不认识你!

>>> jue:
哈哈哈其实这篇乃应该非常知道啊~
你这个摄影师怎么能不知道呢?嘿嘿~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