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我算是完全进化了么?

真想说哦写特!写特啊!!!!!!!!!!!!!!!!!!!!!!!

人倒霉了喝凉水都会塞牙这句话是万年不变的真理,我已经从满身的窟窿眼进化到满身的包了.啊哈哈哈!从小时候就喜欢长的荨麻疹又名风湿疙瘩的这种东西果然阴魂不散的依然追随着我...

您长就长您能不痒么?!

我真是三生有幸长了这么一身皮肤啊~又是过敏又是荨麻疹的,MD腿上被挂的伤现在虽然走路没有大碍了但还是肿着,是不是下次去医院再来个皮下组织溃烂之类的把我这条腿也给断了好了!

白挨了三天的戳!

-----------------------------------------

说四级考试的时候一件挺彪悍的事儿,据说是武汉那边的BH人士,为了作弊买了隐形耳机结果考试完了发现摘不下来了最后去医院结果曝光了.

真BH啊这年代...........

连着四天考完了我们还有两个星期的实习,哦呵呵呵呵我终于可以进化成需要阳光的宝贝了么?晒晒就能把这些可恶的疹子给晒掉的话明天我就打太阳底下走!哪毒往哪!

-----------------------------------------

感叹一下果然今年除了煤矿事故以外最多的就是小白了!

真是讨厌这些比84消毒液还了不起的存在啊.

喜欢就喜欢哪来那么多事情,能给你组织就不错了,连我不是参与的人都看不过去了您还那么多P要求,人家能组织带你过去就该偷笑了,谁没事还存点那么明显的私心等着被人发现?

耍人玩也是要冒风险的好不好?

拜托体谅体谅别人吧!都是喜欢一个组合的,何必要用这么去揣度别人呢.

另外就是..

免费的账号用着不爽是吧?盗了账号流量用完了你一样得充,还不如放在那里有人充你来用!傻×!所以讨厌小白!

盗号的人都可以去死了!!!
-------------------------------------

我觉得我最近的运势大概是买了一百万或者以上的彩票也是会一张不中或者连续去几家神社抽到都是大凶..

嗯..在烈的BLOG上看到这个:

1.反复思考一些无实际意义的问题。如:人的耳朵为什么生长在头颅两侧
2.经常强迫自己计算毫无意义的数字,如一边走路一边数多少步
3.老是强迫自己回忆某些往事
4.总担心自己在某一场合失控而做出违法的事
5.自己不明白也无法控制地反复洗手或换衣服
6.总怀疑门或抽屉没锁上而反复检查几遍
7.信寄出后常怀疑地址写错,后悔当初没有反复检查
8.在某些场合所想的和所做的总有矛盾,如站在桥边就几乎忍不住要跳河
9.对一些无关紧要的事或现象,追根寻源总想弄明白,结果越弄越“糊涂”
10.见到或听到某件事总会联想到别的事,如:见到车祸即联想自己亲人的意外
11.为摆脱强迫症状而刻板地、重复地做一些仪式性动作,如摆脱反复洗衣服而不停地搓手
12.上床后浮想联翩,难以入睡
13.害怕会演变成精神病,怕无法医治而悲观
14.明知自己所想的或所做的事是不合理的而又无法摆脱,因而深感痛苦,焦虑不安

如果你的症状符合上述提示中任何四项或四项以上的话,那么你就可能患强迫症了。标重的是我有的情况,整整八条,真可怕的结果,原来我患强迫症哈。可我又相信这里面有很多症状是大家都存在的。

=====请让我囧丁乙+Orz一下======

1.3.4.6.11都符合.

我有强迫症么?给个答案吧囧.....

-------------------------------------

啊疯了~

我真想死了算了!

这个模板也好可爱哎呀~好酷啊我也想自己学做着玩了

fc果然bh。


荨麻疹去年我的室友有得过,我的妹妹也有得过。想到她拍的照片,我就不寒而栗了…………i-181严重同情。不过我现在也因为天气的原因浑身痒。夏天果然是皮肤的大敌啊
………………那个强迫症测试我除了13外全部符合,第十三条不符合是因为俺很能接受自己是精神病候补的事实……-皿-/

2,3,4,7,9,10,12
以上我都满足了...orz

你说耳机那事啊~
我也有看到报道瓦~
这次作弊的特多~~
哎呀呀~这么精彩的一次考试我竟然没参加~~~
我一点都不觉得遗憾=v=

还有...
你改版的速度真快......
拜....

阿~忘记说了=v=
右边那基范真可爱=3=

绘绘:
FC2的模板比较丰富多彩啊!>__________<所以我改版的速度也巨快~啊哈哈~每次都忍不住会想翻一些漂亮的模板然后就直接给改了..囧...
嘿嘿,基范那张是我最喜欢的,他笑起来真的是非常~~~~~的可爱~

RJ:
FC2的模板真是让人眼花缭乱啊~XD.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