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被阿绘扔过来的接龙~

请以下同鞋接棒.
狐,miss,pu,蚊za以及蛋蛋同鞋~><

1 : 傳給你的人是誰 ? 
绘绘..=v=

2 : 她是你寶貝麻 ? 
哦呀这么说我会不好意思哟,不过我的确视她如宝贝哟~来BO个~

3 : 妳認識他多久 ?
嗯呢..多少年了?[回头纯良的看着绘]

4 : 她正 ` 還是醜 ` 還是帥 ` 還是普通 ?
丑................那是不可能地~><我能选美丽么?[被打*
  
5 : 對他説一句話 ?
嗯.你是"他"么?


( 貳 ) 寶貝朋友

1 : 說出你最好的朋友
小小声..RJ桑啊..[纯良的看着RJ同志]

2 : 你的寶貝很多個嗎 ?
不..=v=

3 : 妳朋友有同性戀嗎 ? 
哦呀?暂时未发现.

4 : 會不會討厭同性戀 ? 
不会..><

5 : 妳會喜歡上好朋友嗎 ? 
前提是男人..=v=

( 参 ) 感情

1 : 妳有情人嗎 ? 
木有

2 : 覺得最浪漫的地方 ? 
浪漫是什么物件?

3 : 你曾經親過你情人嗎 ?
机密.=v= 

4 : 對情人說過最甜蜜的一句話 ? 
谁想到这么RP的问题的?
  
5 : 想跟你的情人在一起到啥時 ? 
情人的话..腻了就不在一起了..=v=


( 肆 ) 飲食

1 : 妳最愛吃的食物 ? ( 3 樣 )
嗯.................这一时也想不起来..喜欢的食品很多
  
2 : 妳最愛喝的飲料 ? ( 3 種 ) 
咖啡,茶,白开水..otzzz[和阿绘的回答完全相同]
  
3 : 喜歡麥當勞這個地方麻 ? 
更喜欢肯基..=v=

4 : 愛吃烤肉嗎 ? 
不排斥哟~

5 : 愛吃火鍋嗎 ?
还好,就是这东西通常就是烫饱人的,每次吃完没多久就饿了..


( 伍 ) 興趣

1 : 喜歡啥運動 ? 
能不动么?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不喜欢流汗otzzz

3 : 最愛跟誰一起運動 ?
都说没有了TVT
  
4 : 妳最喜歡做的事 ? 
YY..YY强身健体..YY有益健康

5 : 喜歡跑步嗎 ? 
不喜欢..=v=


( 陸 )雜七雜八
1 : 最愛的節目 ?
=''=
最近是ANIME[算节目么?]

2 : 接上題 , 為啥喜歡 ?
因为我宅.=_________,=

3 : 及時通幾號 ?
?这啥?

4 : 最愛誰 ?
爹妈和盆有..

5 : 是男的 ` 還是女的 ?
男女都有.[我通吃*

6 : 有老公嗎 ?
男的女的?女的有.男的没有

7 : 有老婆嗎 ?
哦呀,有过,远目*

8 : 同志追求妳 ` 會接受嗎 ?
看情况吧..=v=

9 : 戀愛感覺好嗎 ? 
这白痴问题谁提的?

10 : 鞋子穿幾號 ?
36.

11 : 最愛的明星 ?
唔.我博爱.=v=

12 : 最愛的場所 ?

    
13 : 喜歡哪個牌子 ? 的什麼東西 ?
默,喜欢并不代表能买到.OTZZZZZZZZZZZZ..

14 : 麥當勞叔叔幾歲 ?
想知道?想知道那你去问问他本人吧..

15 : 肯基爺爺幾歲 ? 
想知道?想知道那你去问问他本人吧..

16 : 喜歡菜市場嗎 ? 
...那股味儿不喜欢

17 : 都跟誰逛街 ? 
娘,同学..但实际上因为逛街太累所以不喜欢逛.=''=

18 : 都跟誰拍貼 ? 
唔..同学们..

19 : 推薦一個逛街去處 ? 
你来我带你去~

20 : 妳現在幾歲阿 ? 
刚过21的坎.=v=

21 : 現在幾點 ? 
22:34

22 : 想睡嗎 ? 為啥 ? 
不.=v=.我精力充沛!

23 : 今天有見到誰 ? 
全班同学和国贸老师..还有爹妈.=v=

24 : 會不會討厭傳給你問卷的人 ? 
不啊..
   
25 : 這個問卷很多嗎 ? 
很啰唆.=v=

26 : 豬年 ` 有什麼願望 ?
请让我继续宅下去..= =+

27 : 高中想讀哪 ? 大學呢 ? 
嘿嘿..请不要问我如此灰暗的问题..

28 : 有沒有手機 ? 
废话.= =+

29 : 會聽你說心事的北鼻是誰 ? 
向承受我吐糟的各位鞠躬..

30 : 支持你的北鼻是誰 ? 
至今不明..望天*

31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正 ? 
请问最正的那个人吧~

32 : 妳認識的人中 ` 誰最帥 ? 
请问最帅的那个人吧~

33 : 想跟哪個明星發生關係 ? 
哪个都不想..= =+

34 : 想去哪一個國家 ? 
日本

35 : 想生混血兒嗎 ?
唔..如果可以.想!
因为欧亚混血的孩子实在美丽啊!!><

死去我bo看!!!!!!!!!!!!!!!!!!!!!!!!!!恨你!!!!!!!!!!!!!!!!!!555555555555555555555!!!!!!!!!!!!!!!!!!!!

啊最我恨你=-=

我被狐狸点了555555555555555

我也是过来恨你的==
写完了……

回答好啦呀~
我滚下去了~><
继续听玫瑰人生..
我恨那个翻译...后面加自己的评论..
偶完全笑喷了...惭愧..
我该同情可怜的一真的呀....〒_〒

狐狸:
您让我坚定了下次还点您的决心!!

童:
要恨..就恨狐狸吧..XD

pu:
乖~爱你才点你啊~><

蚊子:
还好我看的翻译是没评论的.囧.
我也很痛恨在翻译后面加评论尤其是故作cj的评论那种.
之前听二重的时候看那个翻译看到我想掀桌..Otz
玫瑰人生真的让我觉得小受最后一定会×尽人亡的..

忘了說了,初中的時候看山藍的書,實在...摧毀幼苗TT
啊...被你點到的人點了...這啥子問卷?!有沒有空白form的啊...?

嘿嘿………………

[表情]纯良而带着眼底小星星地回望[/表情]

:
山蓝的书明显少儿不宜啊..
话说这次点名果然我一个人点然后连了一大片..XD
效果真好,下次继续[被打死*

乖=v=
来BO个=3=

承認待ちコメント

このコメントは管理者の承認待ちです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