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踏春

>>>[首先是.樱井桑我对你的爱口牙~]
鲁鲁修看到23集便找不到下面了..囧.
原本是朱雀和鲁鲁的对决啊所以万分期待.
看动画的刚开始感觉和SEED真的完全贴近.但是到后面就分开了虽然人设交给CLAMP的直接后果是为了达到"十头身"的极限而忽视了腿的长度不能太过分但是还是很接受这个画风的~><
在狼集收了一些杂志图于是又做了张签出来~XDD~

声优不同于偶像因为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是声线却千变万化,完美的男生只存在于虚幻之中,所以追求完美的人都会去追求那样的世界吧.虽然人是需要有缺陷美的但是在了解一个人之前,自然而然的会去贴近他完美的那一面.XD.美型度高到让人不能挑剔的自然就是动画里面的人物了.
当了多年的耽美狼终于总结出我的喜好还是在宅化方向啊....远目...
那美丽的小受只存在于虚幻里~~无数好听的Drama里~~~(被真人控打死)

但是Drama中的故事,很多也是很赞的,不同于看漫画或者是看小说,而是听声优用声音去演绎~
这其中非常喜欢三千世界鸦杀,因为非常喜欢三木桑演绎的萨兰丁~><
当然诹访部大人的奥斯卡修塔大人那低沉的声线也非常之顺耳唯独美中不足的是我拿音箱听倘若不把耳朵贴过去很多地方就听不清楚了.m(_ _)m
小攻的话,小杉,森川和诹访部都是很喜欢的~
话说三千之后的发展开始慢慢无法接受了口牙,作者光顾着给路西法建后宫去了...= =..而且后宫是用来意淫的!真正压倒了路西的是有夫之妇..有夫之妇..扶墙..m(_ _)m..

总之鲁鲁修的结局快点出来吧!囧.
四月新番的sanit beast光阴叙事诗声优阵容强大~看到石头樱井森川宫田就义无反顾的飘去下了...
另外期待化猫的单独TV化.
电骡在缓慢的拖四谷怪谈ing.人设感觉很阴森....= =.但是故事很喜欢..

>>>[动画和漫画完全两回事嘛!]
Le Chavelier有漫画版是RJ桑昨日告知.听到那消息的第一反应是惊![原来有漫画版啊!]第二反应是惊![画风竟然如此华丽+诡异]而听了介绍以后的反应是惊![男主的性格完全反转!]

动画里面的D'Eon是长发+骑士+女装+个性有些犹豫=小受呀呀呀呀!
金发噢金发啊~
所以图片里面即使感觉很女性但也是D'Eon没错啊!<--- 虽然鬼上身.
于是这个动画对于腐的不得了的我来说,是个YY小受的好机会~

漫画感觉完全不一样啊啊啊....
据说是神经变粗条了..m(_ _)m..
但是正太版的罗宾真的太可爱了!!!

连漫画都有萌点口牙~~~~~~~~

>>>[百鬼夜行抄OST下载!]
虽然音质不高不过等了这么久总算是等到了..><
二胡声音大萌!
森英治的音乐超赞!!

>>>[终于切题了.]
话说踏春这种物件从前只是发生在初中以前的,但是进入大学以后就变成同学之间联谊的很好途径了.
大学生活虽然无比空虚无聊但是终于它还是过了3/4.大概上了大四都去找工作了再不会有空象现在聚在一起了所以还是组织了出去玩.
尽管人数参差不齐..
而且去的地方是从懂事儿开始就在家人or学校的组织下去过无数次达到"就算蒙着眼睛在山里面跑大概都不会丢!"的地步(屁).事实上是"去的太多所以再去就要吐了!"的地方.
话是这么说但是去了以后还是有许多新鲜感大概因为很多年都没有去过了.
用手机拍下不少照片,不能对焦所以也没有什么技术含量.囧.
只是中间有些照片依然很喜欢.
附赠万年自曝一次的相片[谁要看啊#].
先放一张在山路上的照片,绿色的小径是很喜欢的原因之一~

其他照片入内参看~XDDD~
这是在刚上山的时候照的.
基本上我们这里盛产的东西就是"山",所以很多很多的山层层叠叠的~


上山的人民群众们.
虽然是班级活动但是去的人不算太多,但还是玩的尽兴了~




走到半山腰的时候有一片被削了半截一样的山道.
某两人在此留念


爬了大概半个小时左右到达植物园.因为已经过了花期,上去以后看到的大部分都已经是绿叶了...
拍下的白色花朵~


红色的枫叶


往山顶上爬的时候路边的野花.


别怀疑,这个是大葱开的花.= =


遥望山顶上的发射站.


在植物园休息的时候拍下的~
放学一起回家的浴霸和楠仔.


以及和她们坐在一起的一脸严肃相自拍的我自己.= =|||


fc2照片一张一张传很麻烦!
但是yupoo会自动关我IE..Otz.
以上.

在植物园玩"贴人"和"三个字"就差没玩红灯绿灯小白兔灯的我们也是拥有返老还童的功力的!

地理课上说
十堰是个四周都是山的城市.
那里地处亚热带季风气候区XDDDDDDDD(喂喂####

我这里也是四处都是山诶XDDD不过并没有很好走的山路阿(大哭

丝袜里尔是小说先行,漫画随后,动画次之
IG公司新作出来鸟,《精灵守护人》,为什么又是弱气正太。。强气御姐还要巴特那样的帅气兄贵才配呀!!

あの。。。那什么。。。如果你在五月前会去飞龙电玩之类的地方的话,帮我问下boss能进张《VitaminX》(这个!就是那个热血教师调教马鹿学生传说)和《巴洛克Baroque》嘛。。。羊sama。。。此外的话,无双大蛇和王国心2fm版那里应该会有吧

哦·内·该

クマ!我还在前面那俩倩影照里努力寻找你捏,骤然发现你丫在最后头压轴。。。

クマ!囧涅。。。原来baroque还没发售。。。放弃之

啊对鸟,如果要去的话再追加金色之弦2吧。。。。。。
囧rz式给羊磕头,因为淘宝卖的居然一倍贵,还要加邮费说~(丫玩盗版还嫌贵)

班上星期六也去那什么了,我抱着“不能太不合群呀!”的想法去了,人生第一次发现我原来还算是比较有主见和脑子的!!这帮人。。。丫们的决断力和脑力是大学三年生的么?

所以到了那里就立马坐车回来了 ~囧~

>>> 要:
话说现在看到地球只会想到"大家要好好保护环境啊!!!"了..= =|||
路是人走出来的口牙!!!只要有决心去走走就好啦!!![要:滚#)

>>> RJ:
OK这两天就去看看吧因为发现王国FM版真的不简单.=v=..
因为看不懂日语所以难上加难..m(_ _)m..痛恨片假名.=A=..
我的fm版就在那买的,要么我去先帮你买回来吧.无双大蛇我也打算玩呢..樱兰高校男公关部的PS2也出来了要不要玩?这种后宫游戏的话大部分会忽略掉女主吧..= =|||

淘宝上面的游戏和Drama都很贵口牙!!!!!!!!!!!!!!!
我靠一套Endless居然要80还不加邮费而且么翻译我靠抢钱啊....[买盗版也嫌贵啊!!!]..人家非天出了一个系列的才38.8..口古月..JS啊JS..
囧.说实话春游主要是一干人去胡闹的吧..
所以对于那些细节之类的能省则省就是王道.我们还跟小学生一样带零食过去野餐.搞得中午吃了一肚子的薯片牛肉干外加一瓶矿泉水下午下山就开始肚子疼了..m(_ _)m.嘛~反正以后也没机会了~
去都去了干脆就跟着去逛逛呗,笑喷果然是您的风格居然去了又打车回来了..

实在受不了一堆(两百个左右)sb大学生在那被几个小农意识严重毫无旅游承载量观念的欧吉(这帮人都赚翻了还在那斤斤计较,西奈呀!)调教,却连个p都不敢放的,不忍卒视~~!还乱丢垃圾,掉不掉份啊。就回来了,车费一块五嘛

樱兰不要。。。没多少爱来着

恩恩,帮买吧,下辈子给羊sama当提鞋小姓!!★

fm版。。。至少有英文配音了,片假名也多啊,设定的那些个专有名词无视好了,装B成分挺大的

你终于自爆了

真清纯啊


楠仔是哪个.....................

报告羊sama,】今天买鸟金色之弦2,主角cv是谷山纪章!!!!!!!!!!一百万个感叹号,我怎么现在才发现囧囧囧

现在想要的是很早以前的jojo黄金旋风呀。。。八成和vitamin叉一样难买。。。我不指望实体店了,虚弱地网购去

ps。我不捞手机,你不上阿Q,我俩就是那活生生的鹊桥仙。。。

>>> 骨粉:
自曝这种事情我很不合适口牙。。。= =
所以我尽量少自曝〔屁*
楠仔不是你啦是我同学.><

>>> RJ:
囧..谷山桑,我还没有听过他的Drama呢~
话说高桥广树来中国了[谁?*
据说以后会来更多声优,那么我期待石田桑和樱井桑啊!!!!><(心花朵朵开*

网购批发最划得来.囧.
明天去买游戏~

每次发消息给你都是"发送失败"心情真郁闷口牙.....= =

嘿嘿
看到最后那个
肿眼睛妹妹了
为啥
晚上没有睡好么

浩J:
报告...不是昨天晚上没睡好..TvT
而是一照相就看起来像眼睛肿了..锤地哭..
因为不上相..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