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明儿该过年了

新年快乐啊啊啊啊~其实对于过年这种事情已经不大盼望了..
虽然说压岁钱也是不小的诱惑,但是现在倘若说想要压岁钱,就好像跟中年人想玩过家家一样有那么点不合时宜.
而且大人们给钱已经更多的不再是用"压岁"来形容了,总之压岁也是一种负担.而小孩儿就是负担的源头.
不过对于像我这种平时家里蹲,压根没资格要生活费的同学来说,有压岁钱未尝不是件好事..囧..对于那位说"18岁以后就不想花父母钱"的哥们致以崇高敬意但我自己不会挣钱啊Otz×100...
兄台您的孝心天可怜见.类似我这种的米虫依然年复一年的家里蹲.
我还要待业到什么时候啊啊啊啊!!凸=-=凸(我难免也是想要花自己挣得钱的啊)

老爸出去给爷爷奶奶和姥爷烧纸了.
其实去年和前年我都有去,但是貌似保佑的能力依然是微弱的,所以我前年挂了好多科今年也依然挂了好多科.对于挂科这样的东西已经渐趋麻木了.所谓大学生不挂科不丈夫!<----自己编的.
所以今年依然是"大丈夫"...= =+

SJ要组另一个团内组合的消息其实前几天就已经听说了.
庚饭们就是容易纠结的所以我也属于纠结里面的那一个,能说能唱能逗乐能搞笑的全都分过去了,剩下四个全都属于乖乖型(潜台词就是三棍子也打不出闷P的家伙)所以就算SM有心里面那四个两个只会跳舞两个只会演戏..组什么呢..囧丁乙×1000
SJ总有要解散的那天,虽然是这么说但是韩庚如果回国来发展,就势必要和韩国的那些人分开,事实上我更希望的是看到他和团员们在一起尤其是基范和希,而不是一个人在中国的土地上,毕竟女生的心思就是有个人依靠总比一个人来的好得多.
有行内的朋友待在一起,总比一个人要好吧..笑.

鲁豫有约不知道几号放,但是貌似已经排到三月.
笑,那时候大家都上课了,要是半夜或者上午下午这种前不着村的时间放,那能看的还就真的没几个了(/"≡ _ ≡)/~┴┴..

家里蹲同学在泰国的娱乐节目中.

听泰国话的感觉真的很爽..(彻底的一个字儿也听不懂..)

家里蹲的公主殿下在新MV里的造型.
真漂亮..泪奔一个..


话说某位同志最近得zhichuang了..= =请您多喝些下火的东西少吃辣椒别老烤火别用电热毯拿自己的内火暖床吧不然恶化了会行动不便的(爆*

擅自不HD的修改了一下韩饭的图..= =
所以看看就行了..不要带走它..
庚范啊庚范啊庚范啊..家里蹲同学,我是支持庚范的!(被抽)

庚!!(指)SBS的PD眼睛是雪亮的!!我爱摄影师!!瓦卡卡卡!!虽然同感视频不能公开放但是SBS的筒子终于拍到了这一幕温馨~~灭哈哈哈~万分PF看出来的筒子!您火眼金睛受在下一拜!!!!!




我是支持ALL庚的!!!!!!

我想问这是什么MV[踹离]

春节快乐><
我去睡觉了@ @

春节快乐~~~
猪年了都,俺快要难不到压岁钱了,年幼真好,无知真好...
在你这里看到宝宝和范范的那张,还真是小激动了一把....俺就希望小宿舍的几位同鞋外加小海同鞋紧密团结在韩庚的裤脚下....有时候真觉得我的ALL庚是一种恶趣味啊~~~~唉...我的ALL庚梦还能做到几时啊!!!!!!!再次怨念LXM老不死的~~~~

比起一个人的SOLO,还是孩子们的相亲相爱来得比较有爱呀。。。

庚范。。。很萌!!!

做远眺状的同学真做作= =
庚范一直是俺的次cp 小鸡是好孩子~~
至于庚
不说了 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恩。
庚范

俺这人,是不太喜欢看庚宝被压的=v=

XDDDDDDDDDDD
君那样儿真的越看越灵><

猪年快乐^@^

还有
我是想说
俺们做个链接吧XD><

http://fanbao.shineblog.com/user5/ryuichibobo/

>>> 棋盘:

不知道是谁的..囧..有说是新人歌手,新闻之类的也有,等MV出来我通知你好了..Otz..

>>> 鸟:

= =
嗯..春节快乐~~

>>> pen:

ALL庚才是王道口牙~哈哈哈~
不过其实我是赞成他攻的..(虽然没那个气势).指.
但是谁也不是天生就会有气势的!(屁*
新年快乐~哈哈哈~

>>> Money:

来,拥抱个,我也赞成!比起SOLO什么的,当然是大家伙一起有爱~~

>>> PU:

我爱他的做作噗哈哈~~

>>> 饭宝:

那人在某些人面前是很没气势的囧丁乙.
所以只有被压的份儿..
但是..我也是支持他压别人的!!!
庚范我也是支持的!!!

另:没问题,立刻去拿链接~~

>>> 绘:

猪年快乐~~><

飛吻一下~做人就是要有堅定不移的all庚精神= =+握拳

>>> J:
灭哈哈哈~~飞吻回来~~
ALL庚是有爱的!!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