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首都人民欢迎您

(/"≡ _ ≡)/~┴┴...

人生就是充斥在"去不去北京?"中度过的,劳资去年的九月就因为这个问题而纠结了今年二月又要为这个问题纠结..

鲁豫有约的场地很大..

所以能进场的可能性很大..

1.春运=有去无回 [劳资买了票倘若回不来怎么办?]
2.在北京1天=路上来回两天[要是他只在北京待1天怎么办?!]
3.在门外喝西北风[进不了场的可能性也不是没有..乌龙]
4.咱已经看到他过了[相对来说如果公主也来那就不用考虑了死也要去.]

1.可以拜托朋友先买回程票[确保年可以不用在北京过]
2.火车上的颠簸已经习惯了[∑( ° △ °|||)︴]
3.无论如何也要钻进去!!![∑( ° △ °|||)︴]
4.好想再看一次啊!!!!!!!!![(╬ ̄皿 ̄)凸 ]

综上所述..还在去与不去中徘徊..

以下纯粹自娱自乐.
盗图转图者杀无赦

最新同感视频中的小小意外.



向前凑近想要说悄悄话(?!)的韩庚碰上了某人扭过来的脸.
[看看我们范范震惊的目光]
外部条件:人声嘈杂[为某人的靠近提供了绝佳条件]
内部条件:某人说话的时候要先拍拍人家啊!![莫非您老腹到想要吃豆腐所以不事先提醒?!]

总之庚范CP的论坛貌似也快要开了.......

您去吧……
为咱去不了的用眼神非礼他

>>> PU:
车票很贵....泪奔..
而且住也是问题~

云是白的,苹果是红的
嘿嘿,Aiko的歌我也喜欢

>>> nocorina:
aiko在Music Station上唱这首歌曲的时候觉得她真的好可爱~虽然个子小小的但是感觉元气十足啊~><

那个视频已经被我好好好好好的藏好了=V=
我看这个的时候萌死死死死了...

说是你这么说我这个没钱没发出门的人不更泪了TOT

>>> 影子:
OTL..虽然是这么说但倘若最后关头我去不了就麻烦了..||||
所以现在还在非常辛苦并且不敢催父母的努力争取中....

=v=..wuli庚什么时候能和上演一出意外呢?Otz

几点啊开始演啊那个鲁豫有约//
我记得是凤凰卫视啊怎么//哭

哈哈哈哈哈 我笑死了……OTZ.
那个那个,我要这个视频啊[被拖走仍然在挥手]

哎呀我忘记说了。
这个……什么时候播出你一定要告诉我……
我是去不了北京了口牙,太远了而且社团还有事儿||||

>>> 创仔:
是凤凰卫视..要播的时候我会通知你的..八号才录所以还早..
Otz明明是凤凰卫视为何跑到北京..〒▽〒我还以为是香港类..
要是香港那我死都不会过去的..|||||||||||||||||
要是北京..再考虑考虑..

>>> 棋盘:
HOHOHOHOHO~遇到我在线就敲我吧直接给你下载地址反正也不大..
播出的时候我一定会各家通知的!!!灭哈哈哈哈~

你要提早告诉我 我若收不到就在网上看OTZ

>>> 棋盘:
我家收不到凤凰..所以我一定会提早告诉您..Otz我也得在网上收...

我要疯了
你怎么知道我最近哈范范鸟?
父子都可以这样哦~
呵呵
包子的小震惊好可爱啊~~~
宝宝这个闷骚坏蛋
吃包子豆腐~

>>> Pen:
哈哈哈~~我喜欢范的反应.......................( ̄y▽ ̄)╭

你的纠结我都开始麻木了= =
呆子是公主的,小范是小面额的
就这样……

Re: 首都人民欢迎您

>>> 8:
〒▽〒我不想为他纠结到死所以这次管他死活随他去吧..=v=
( ̄y▽ ̄)╭我支持偶尔的爬墙``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