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毒舌公主

47期的X-MAN.公主的实力无人小觑啊!

因为他的毒舌功力,一向懒散的我居然做了这么多截图啊!!(屁来的).

"当然了"环节里有惊人表现的他.

以下是三连胜:

第一回合:

公主VS朴明秀(所谓大海的王子?!)




具体对话:

:"能看得到我么?"(讽刺某人眼睛小)

朴:"当然了..听说你的昵称是灰姑娘,如果你是灰姑娘,那我就是白雪公主!"

:"当然了,我认同您是白雪公主,但是........是吃了毒苹果所以才变成那个样子的吗?"

朴:"当然了..脸变成这样不是因为毒苹果,而是老了!是岁月的见证!你说你是灰姑娘对吧?你每天在等你的白马王子吗?还是等大海的王子?(注:大海的王子是朴的著名歌曲之一)到底是哪个王子?!"

:"当然了..大海的王子,都长得像你那样吗?但是,大海的王子也炸鸡腿吗?(注:朴开了一家炸鸡店)抓点鱼做海鲜多好,干嘛要炸鸡腿啊?"

朴:"......"

------------完胜-------------------


第二回合:

公主VS朴京林




具体对话:

:"你知道我比你漂亮吗?"

京:"当然了,所以我出来了嘛."

:"当然了,你的脸为什么那么方啊?吃了砚台吗?"

(钟国插花:这么看,后脑勺真的很像砚台..)

京:"当然了,做艺人有很多种,但我觉得你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走红,祝贺你!"

:"当然了!你的声音太沙哑了,没听清,能再说一遍吗?!大家能听懂吗?

(钟国插花:我们第一次都是用短信交流的!)

京:"当然了!Super Junior....只在超市活动吗?"

:"当然了.刚才我说你吃了砚台的那个我收回,砚台是的,你的脸这么红,那就是吃了红色的砚台吧?!"

京:"......"
----------------完胜----------------


第三回合:

公主VS蔡妍




具体对话:

:"看看指甲吧(将蔡妍殿的手抓过来),昨天睡前吃了葡萄,那就洗一洗啊!(注:蔡妍涂了葡萄色的指甲油)"

蔡:"当然了!臭丫头,你也把头发放下来吧,会更漂亮的!"

:"...当然了..我漂亮吗?漂亮吗?这样也漂亮,那样也漂亮吗?..嫉妒吗?"

蔡:"..当然了!我知道你漂亮!但你不能学我!你能像我一样性感吗?!"

:"当然了!我在八个月前见过蔡妍,但是你知道吗?你比那时候胖很多!我一天就是吃5顿,也不会变胖,你是吃什么变的那么胖的?!"

蔡:"当然了!你很想知道我吃几顿饭吗?那你问旁边的虎东吧!(注:虎东是个兄贵+啤酒肚)"

:"当然了!你现在跟虎东哥一个等级,那么开心吗?!"

蔡:"......"

------------------完胜--------------


公主的气势,是谁都赢不了的灭哈哈哈哈~叉腰笑~

---------------------------------------
在宝蓝那边看到的,擅自贴过来的~昨天的希的日记.汗~娜娜殿翻译的~

SUPER JUNIOR

单曲转辑…

已经出来了…

呵呵呵..(*__)a

我一向不参加宣传…

突然这样…

好害羞啊…

只是…

因为高兴…呵呵呵呵

要买吧?

有我的照片和我写的哈…

是吧?

FANS已经有几万名…

我啊…

要数数哦^-^?

不一致的话…就挨打…

呵呵呵~是开玩笑~^-^+

现在我还是…

看到我出现在电视里的话…

因为太神奇所以盯着看…

走在街上有人认出我的话…

因为害羞会跑到别的地方去…

哈哈哈!!

这种话…

我会跟其他成员说…

知道他们说什么吗?

《哥~不像你的作风啊!!真的好笑~哈哈哈哈哈~》

呵呵!!

他们也真是…^-^

你知道我会怎么回答吗?

像新娘一样红着脸…

轻轻握住双手…

《想找死吗?--^》
---------------------------------------

接下来是造孽的后果..我的接龙..=v=

我在这里先把名点了吧(锲而不舍的要拉人下水)

我做过的那个接龙就不点人了,点中的同学都去做呱给我的接龙吧..

月酱,RJ殿,77,菁,kjing(虽然新认识的~不过还是点上了~>_<~嘿嘿~)
呱砸过来的接龙................

什么叫自作孽,不可活?这就叫自作孽,不可活..Orz


1. 回 す 5 人 を 最 初 に 書 い て お く 。
已经点了,在上面...Orz(表抽我)囧...

2. お 名 前 は ??
这个,太多了,要我怎么回答?最常用的大概是最最和Reito这两个了..

3. お い く つ で す か ??
比大米整整小20天~

4. ご 職 業 は ??
无业游民成么?

5. ご 趣 味 は ??
Super Junior..

6. 好 き な 異 性 の タ イ プ は ??
如果可以..橘庆太和韩庚都是我的理想啊~(最近添了金希,崔始源,金基范..被打死)

7. 特 技 は ??
这种东西..我怎么会有?

8. 資 格 は 何 か 持 っ て ま す か ??
这啥米意思?

9. 悩 み は 何 か あ り ま す か ??
说起来的话,大概是钱..想要很多很多的钱!

10.お 好 き な 食 べ 物 ? 嫌 い な 食 べ 物 は ??
讨厌的食物大概是辣椒,姜之类的.
其实没有特别喜欢的也没有特别讨厌的...

11. 貴 方 が 愛 す る 人 へ 一 言!!
请你自由地....(被打死)

12.回 す 5 人 を 指 名 す る と 同 時 に そ の 人 の 他 己 紹 介 を お 願 い し ま す
月:我们应该多多礼尚往来(被月打死)认识的美女一枚!绝对的美女哦!
RJ:差不多是该点你的时候了啊....RP度高升不下的从初中开始就有孽缘的朋友大人!
77:一再希望你不要想太多,点你也是为了活跃气氛啊~亲爱的~我们认识的时间也不短了,你可千万不要放弃我们这些朋友啊~
菁:仙后半枚,风饭一枚~我们要继续多多礼尚往来(重复)
kjing:死忠风饭一枚.嘿嘿~点你也是证明我爱你啊~(被打死)

---------------不要点回来了!千万不要再点回来了!点回来我也没人可以点了..TAT------------------------------

言顶过来的接龙..虽然我已经做过了,所以这里就不点名了..

给的是庚宝>_<~

●最近思う【韩庚】 (最近想的XX)
请您继续保持脑袋被门板挤了的状态吧!

●この【韩庚】には感動! (這個XX讓你感動的地方!)
和庆太一样,具有的某种执著,认真,坦率,和给人温暖的感觉.

●直感的【韩庚】 (直觀XX)
第一次看的时候以为是文静,内敛,帅气,酷的类型.

●好きな【韩庚】 (喜歡的XX)
耍宝的表情,认真的样子.还有因为希而着急要解释结果抽到连国语都打错的样子~XD

●こんな【韩庚】は嫌だ! (討厭這樣的XX!)
对公主能再主动点么?

●この世に【韩庚】がいなかったら… (如果XX不在這個世上...)
那我大概会抱着风团终老一生吧.

-----------------以上..囧--------------

又是这期啊><
我一定会下下来看滴!

汗...希真厉害- -我也去下47
下星期就可以一睹毒舌公主芳容了..

那个男人真够毒舌的…………要我被他那样说估计都操西瓜刀了……果然蛇蝎出美人啊。

这期赞吧赞吧哈哈
我实在是太爱了!!!!

绘绘:
灭哈哈哈哈~果然是有宣传效果的啊~去下吧去下吧~这期真的很好玩,希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毒舌第一啊.

沁:
XD推荐FULL HOUSE和神秘追踪系列,虽然神秘追踪有点吓人,但是也绝对是很好玩的.这期的X-MAN果然堪称SJ的经典.笑~希的毒舌功力已经升仙入魔了~

RJ:
他的确是蛇蝎美人啊~也是华丽丽的公主殿下~XD,等你回来的时候,可以一起看神秘追踪系列了(虽然我很害怕这个东西....Orz)

那期是我看完彩虹以后找人要的
是说那时候只要有公主的节目我都会要><
毒舌大王啊他是!!!就是完全一副
全天下我最美~我管你男人女人~~
我特喜欢把头发梳起来那公主啊!!
当然看到曾经你放的那个躺始源怀里的那张
也好看!![果然直发好看么??被打死...]
还有还有,是说橘子现在喜欢舍哥哥
所以~乌克兰也要看哦~
-------------------------------
其实我是来说,那个粉色小宠真是官方设定|||
瞪眼!!为什么不是橘色T T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