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夜心万万的粉红记事

片面翻译

截取自王者韩庚 摘自韩饭日记


在拍摄的时候又讲了那个以前说过的交往了2周的女朋友。
(无论这个女人是不是真的存在,我们都觉得她很可怜。。)
说那个人喜欢权尚宇,老是把权尚宇的照片放在手机画面上,说‘啊,他身材好好~’
‘好喜欢哦~’之类的话,刺激。
因此说,自己很瘦,根本没有全尚宇那样结实的肌肉。能耀的只有S型身材而已。
(说着,他就站起来摆了个S型POSE,MC们和其他男艺人们就说,你先脱掉那个奇怪的外套再说。全常暴笑)
还说,跟那个女人交往的时候,那个女的嫌自己不会吻。无视他,欺负他。
然后就生气,回宿舍跟韩庚和基范练习。
大家听到这里就大喊,才知道自己说错了话了,急忙挽回的说“不是不是的,不是说我们互相亲吻。。。。是用了枕头那样的练角度啊什么的。。。练抱的方法的等等。。。”
用那特有的说法,急急忙忙的给挽了回来。

他还说了好多韩庚。
休息时间里,和MC朴,还有李赫在的对话。
:韩庚可喜欢虎东大哥和正秀大哥了呢。
MC朴:天秀?李天秀?
:不是,正秀,尹正秀大哥啊。
MC朴还是李赫在:哦。。。。韩庚很乖吧?(或者是他很乖)
:恩!当然了。可乖了呢~ WULI韩庚。。。。

还有大家笑那个申弦俊说,长的很象外国人。
就说:请问你是在哪里学韩国语的?让WULI韩庚也去。。。

还有,中间大家讨论,谈恋爱,纯情重要还是金钱重要的话题。
MC姜表示,谈恋爱还是纯情很重要的。看起来也很美。
就扭了扭头,说,以前和韩庚谈论过这个话题。结论是,完全不是的。
直接学韩庚说:你不雄的,墙最重要了。有墙就可以拥有一切。(你不行的,钱最重要了,有钱就可以拥有一切)

----------------------------------

金希..我真的不知道用什么语言来表达我对你的爱..
笑喷..
只想说:因为大人您制造的粉红,让无数庚饭沐浴在您的光辉下壮成长~
XDD

首先是说秘密花园很好看啊~
本郷的感觉真的很喜欢.笑

然后说是关于那个练习问题....
你BO旁边打头不就那三个么~所以看到的话
觉得很爆笑|||||||||||||||||
然后说那和后面的解释其实很烂....
真的

NND 你这个回复真的好难找啊 T_T

>>> 影:
本乡在里面真的非常漂亮~~><
话说,解释就是掩饰灭..哈哈哈哈~

>>> 呱:
其实很好找的..=v=..就在旁边嘛~囧

我以为你禁用了回复这功能啊,XDD

我真的这么以为 = =
所以才找到可以留言的地方,囧

但是金希还真的很可爱啊。
那句回宿舍跟韩庚基范练习让人喷死了……
说话不经过大脑行动不经过思考,Orz

>>> 烈:
汗( ̄口 ̄)!!..是这个模板太RP了么?..Otz..那我要不要换一个..好找留言的版..囧丁乙..
话说金希大人的火星思维也是源自这里啊哈哈哈哈~
话说这次万元,他真的很漂亮..囧丁乙..

还说,跟那个女人交往的时候,那个女的嫌自己不会吻。无视他,欺负他。
然后就生气,回宿舍跟韩庚和基范练习。


于是从这里我们都找到了萌点。
我连接好了。

>>> 棋盘:
( ̄y▽ ̄)╭........
这个地方的确是王道无限啊....

庚全面开花我的FB全面冻结= =
------------
是说真的看得挺开心的
希是世界上最在乎呆子的人之一><

Re: 夜心万万的粉红记事

>>> 8:
FB冻结..只是他们最近没什么活动在一起吧~~
不要紧啦~~虽然不了解不过肯定会复活的!!
真的王道就算冷却也能恢复到热情如火的地步的!!

希这么在乎韩庚,我也很开心..但是也很害怕~~怕他付出太多,得到的太少~~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