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秘密花园

赞一个先!!!!
之前只是因为本乡奏多出演所以产生了兴趣.
结果情节也大爱!!
没主见的女主人公被无厘头(?!)兄弟拯救的故事.
看起来很果断但实际上不太好琢磨透的老大.
完全不修边幅喜欢耍弄别人也从来不看看自己长相的老二.
个头很高但是对人完全无视的老三
加上好像不是这个世界上的人的老四..噗哈哈~

先大叫一声"萌え~~~~~~~~~~~~"
毕竟我也是充满了热血的女青年(〒▽〒)嘛...
所以对于这样的电视剧还是抵抗不了的噗哈哈~

先贴女主角

释 由美子.
记得应该看过她演的电视剧..
但是忘记是哪个了..
非常眼熟..||||||||||||||||||

接着就是本乡><
我的爱啊~美少年..大心~


冬季的日剧很多好看的!!!!!!!!!!!!!!!!

---
最近萌了J系的..><
因为看唯爱所以对龟梨很感冒~XDD~


瓦卡卡作图没感觉而且做了签名也用不到..Otz

山下最近很攻..[不是最近..]
囧..
池袋的那个带着鼻音的美少年一去不复返了..Otz


默....................................
还是很喜欢他在池袋和Stand Up里面的样子~><~

恩恩~女主角的话~没记错就是在STAND UP里的女老师(?)
然后是为什么看了唯爱的我,什么反映都没有|||||||
=V=||||兴冲冲跑掉

这个模板赞的……

ps

blog name更赞……

ps兔

那女的是stand up里的t恤狂

>>> m:
BLOG NAME是aiko的一首歌啊我也很喜欢XDD~
果然想起来了..= =|||..我光记得她是演<危险姐弟>里面的那个护士的了...|||||||||||||||||||||..然后又觉得不对劲..
灭哈哈模板是最新的.....

>>> 影子:
我只是觉得那样性格的龟梨也不错,于是就萌了..囧丁乙

是说日本的网络很难打开国内的CY啊啊orz我身边的韩国留学生也都用CY
呆在日本反而不怎么看日剧了,昨天看了流星2第二集有点不想看了…秘密花园也是漫画改编的么?我喜欢由美子JJ啊啊!脸很好看是我萌的类型= =、
神起回归韩国后就好久没啥SJ的节目了,昨天刚看了10元的女杰,孩子越来越帅了T T 不过我还是更喜欢宝宝阿!最近都没什么他的节目不知道他变啥样了想他了…在日本消息闭塞了我连胡主席的脸张啥样都快不记得鸟|||

>>> 菁:
就算是国内的网开cy很多也卡..〒▽〒..我每次开都卡的心碎..
所以还是用回BLOG更新日志,而且还可以贴很多图片..比较方便..
秘密花园的漫画我没有看过,不过我很喜欢改编的电视剧~哈哈哈~
最近神起好像又去日本了吧?
那菁可以看到他们了应该~><

8

不是说回归blog了么
怎么我转回来你还是在这篇日记停着= =
不要跟我讲日剧哦我现在虾米都看不到……我爱乡下……

>>> 老八:
=v=..没事等你回来了恶补就行~XDD~
我更新速度放慢了捏~

阿!
本乡奏多!
这孩子小时候比较可爱啊TAT

>>> 绘:
他要演NANA的真一了..〒▽〒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