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囧丁乙

昨天终于给久未换皮的cy换了新皮..

然后今天就看到了某憨的cy也换皮了............................

留帖作纪念..囧丁乙...


------------------------------------

然后来抽一下庚王道..



最近总结了庚间比较特殊的东西..XDD..
首先,是我们在无论什么时候,看到对于希,其他成员都属于恭敬的去服从(或心甘情愿,或不干不愿(?!),或完全习惯)...
而且这么长时间以来,也很~~~少听到或者看到说有成员用言语之类违抗公主的命令..
但是wuli韩庚大人...
除了会因为希大人想养蛇而差点用中国拳法抽他以外..
还会在跟着希爬到顶峰的时候用"疯了吗?你疯了!"或者"神经病"这样的话回敬希大人..
另外还有在希君模仿电视剧说"韩司机,开车,快点!"的时候回答"吵死了!!"....= =|||

另外就是,每当金希同学就在韩庚身边的时候............
别人上去抱韩庚,或者韩庚去碰别人........
经~~常会被大人用不动声色的动作拍开..= =||||
这个是完全被发现了好多次的..
例证之一,就是香港某电视台的SJ特辑时,李东海筒子(忘记是怎么回事了)反正是靠近了韩庚大人,然后被金希君用仙女棒(就是那个上面有恶俗星星的棒子)给不动神色的挑开了..= =
另外见FH中,韩庚被大家耍的时候,希君在后面两手给按摩..这时候十元大人冲了上去看动作是想拥抱被希君按摩的憨,接着,在右手即将靠近某憨的时候...被希大人...继续不动声色的..PIA开了..= =.....

所以..什么是庚?
庚最近很圆满很上道!
最近金希大人仿佛抽了风一样提韩庚同学..
而韩庚同学仿佛,也开始慢慢上道了..囧丁乙..
这样,庚的筒子们,就彻底圆满了!!!

我最近非常扛不住这类眼神极度暧昧的图orz,偏偏还那么多~~~~~~~
这两人藏着的时候我老想挖,他两奔放了我又想让他们藏着= =
归结起来,希君你剥夺了我挖掘的快乐= =但是俺支持您滴行为(俺知道俺不支持也米用,只会被您PIA飞,orz)

我可以理解为,他最近很反抗源庚的官方CP定位

啊啊啊啊~抽人||||||||||||
打完了发了..么了||||||||||
然后简要说明
是说那皮是破弄的吧- -
最近源庚很那啥
虽然日历真的很好看=V=(默)

PENNYLOVEU

呵呵。。。
偶无意间在GOOGLE上搜到你的。。。
MS在王者还是溺爱老是看到你的帖哦。。。
厉害。。。
现在看到庚的。。。
就都会很激动的。。。
从知道宝宝后就不可收拾的爱上了庚。。。
亲你这里弄很可爱。。
偶收藏了你这里。。
会再来的。。。
BOBO。。。

>>> 猫:

庚这个王道,真的只是我们的幻想么?

>>> 影子:
= =
我的BLOG鄙视你..哈哈哈哈哈~源庚这个王道很养眼啊~~~>___<

>>> :
亲爱的,下次记得告诉我名字~>_<
谢谢你来我BLOG转悠啊~哈哈~
我发的帖子应该都集中在王者呢~

亲爱的~其实对于我这种不哈日韩,不太看漫画的人来说,庚是我唯一可能萌上的王道.
因为,他们的感情让我觉得,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词语来形容好.朋友,兄弟,亲人,互相爱护关心的人,都觉得不足以表达我心里的想法.
庚王道在单纯王道意义上,其实所有的CP都是我们的幻想,但是从感情上,庚不是幻想

>>> 猫:
笑~总是有人纠结庚的单一~也有很多人因此而否定庚.所以有时候会想王道这种问题...
嗯,就跟猫说的,相信这样的感情!!绝对不纠结了!!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