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MD!!!

死伊利!!!!

请来这个BLOG的人都到这个地址去投韩庚一票.

http://yili.ku6.com/bbs/read.php?tid=79

如果是ADSL的用户麻烦能够断网连接再投的请多投两票..T_____________T

拜托大家了!!!!!!!!!!!!!!

请一定要投韩庚!!

他的名字在倒数第二个!!!

闹不清啥事的好人在下本大爷我先过去砸了个票v-391

好久没逛xq,刚去晃了两圈见有人说sj的事所以想起过来你这里露小脸

唉~~不气不气哦~~乖~~

话说,那个可不是死命投票就能管用的~默。。

人家本来的广告人选可是在最早的广告方案里就已经定下了。。。。策划部主任一句话“没钱请韩庚!!”就可以一切都OVER,更何况人家具体怎样外人绝不会知道...

做好心理准备哦~~dozo!

现在不是第一吗= =
如果到最后出现反转或者明明破庚第一结果却不用他的话我以后就只喝蒙牛=A=(太太你不时一直都喝蒙牛吗?= =)

奶奶的……现在不是第一了
王力宏领先了= =

你怎么就还没更新[被踹出]

>>> 人墙大人:

默.现在对伊利彻底无语.

>>> 鬼:

这个准备,在投票的时候就已经料到了.笑~
庚饭挺傻的,一直努力的投,到现在也没有放弃.我真的很喜欢这些孩子.其实这样的投票,说白了,已经变成了庚饭想要看到韩庚的途径而已.韩庚那孩子的节目太少了,庚饭想通过这个,让国内的媒体关注他.
呵呵..
无所谓了~

>>> 8:

我已经不想说什么了..

>>> 鸟:

我更新了..=v=
非公開コメント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