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下个抓也要顿半天骡子你对得起我的爱么?TT

被最终幻想13煞到但是我没有PS3TT
于是用来当了桌面……
不满足还用来做了头签……
被安吉尔鞭尸第四回,前面还要不能快进的强制看一段固定CG,心理承受不能TT口TT,十八级却被秒杀(掩面奔逃)扎克斯你如何对得起姐姐的期望啊orz×n
用电骡拖咎狗的抓拖到半死便停滞了。
死你也要死透啊口胡!!!!
要过很长一段没有电脑的时间了TT口TT我那四月有爱的新番动画们,有爱的抓们~
还有有爱的游戏们TT口TT
鲁鲁修是文字冒险游戏orz,我这日语盲玩起来无比痛苦。
魔王再临一定要玩TT口TT
岸尾的太公望啊~安元的伏羲啊~
TT口TT还有整容后的女娲。
orz为什么我觉得这是在玩封神榜。
关公战秦琼就关公战秦琼吧TT口TT
那么我人间蒸发去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真·三国无双OL

本来想等到公测了再玩,结果今天鬼使神差的还是下了内测的客户端~
于是内测玩了一把=w=
基本感觉操作和PS2没差,只是用键盘很烦。
还是手柄感觉更加顺畅啊~

发现周都督个子不高(是角色人太高吧!)

果然是角色人太高啊……
经过一番挣扎我还是投在了孙策大人门下……
我想说的说,游戏没差,操作没差,键盘也能熟悉,但是。。。。
那配音真是……又雷又囧……还不如日文原声中文字幕咧!!!
你还我孙伯符纯真(!?)又傻帽(喂!)的声音啊!!!这个声音像闷锤子砸墙的家伙是谁?!我不认识他!!(掀桌*)
于是因为这华丽丽的配音,我玩了一把就滚下去了= =b
光荣,放原声吧orz。
求您了……

另:完美时空和盛大你们俩就是两个九天暴雷一般的存在啊!!!!!!
那个《赤壁:女剑传》真是一招将人轰至渣……
外焦里嫩的扶墙出去。
我们家赵云不是山顶洞人!!!!![含泪大喊*]

LPC2005

樱井孝宏桑的逆生长:

orz这是三十多岁的大叔么?跪*


LPC我一直知道它很囧,但是没想到它这么囧……
偶尔看了2006的,然后觉得2005年的貌似会很好看于是就把2005的也看了……果然自由发挥=耍宝。

崛内大叔有关于胡子的烦恼。


作为场内唯二两个贴胡子穿斗篷的家伙之一,已经很有勇气了。
于是在FT闲扯的时候杉叔说在和阿部(LPC策划人)说话的时候说:“我唯一有个请求……”
遭到对方斩钉截铁的拒绝:“只有胡子和斗篷这件事是不能让步的!”阿部桑Good Job!


做出很囧的出场动作的先割同学=w=

随同一起耍宝的jun2……



同样被胡子搞得很郁闷的杉叔

终于忍不住抱怨=w=

果然是和崛内桑一起成了怪。叔。叔。

狂奔向崛内桑的杉叔。

终于奔到崛内桑面前的杉叔

奔到面前用很大的声音说出了“ばか”……

请注意崛内额头上那一圈色的胡子囧

其实BL侦探团这个环节本身就很狗血。
加上了狗血的台本之后变得更加狗血。
原来光光和yusa有一腿囧

原来鸟海和jun2有一腿……囧


XDDDDDDjun2你还是有本事攻的!

整场LPC就是用来狗血的~
XDDDDDDD
其实中间还有吐糟的部分……=w=
我已经多年未曾截过如此多的节目截图了~~
杉叔,为了你的呼吸声,我决定去下LPC2003~niahahahaha~

→続きを読む

百日の蔷薇

继mori之后是绿川,大家都开始瘦身了
叶子你什么时候也瘦一下吧=w=

小关你是搞笑艺人么?= =
看瘦下来的光光……
女王……
昨天还趴床上看LPC06啊~再看这图,真有我看的不是一个人的感觉~


前一阵子刷XQ的时候正好碰到耽美漫分享的帖子,随便下了几个作者的~
因为初中尚未接触过耽美的情况下看了高H的BL漫所以导致心理阴影到现在也不经常看- -b
于是看过的耽美漫少之又少。= =
所以第一次看了稻荷家房之介的《炽热的牢笼》。
她画的军服真!的!很萌!!
所以之后又找了许多她的作品来看,貌似她很喜欢画战争题材啊~

相对来说,其实看完漫的时候我觉得受是个女的也成= =
而且本身他就很漂亮~所谓小受都遗传母亲那美丽的基因……
于是漫画里看起来身体的线条非常柔软……||||||
但即使如此其实我还是满喜欢这个故事~稻荷家房之介的故事多半都不长,不过情节都还好~其实不是特别喜欢那种小白受= =b真的非常不喜欢,那种没大脑的程度连所谓的白痴女主都比不上。而且小白受多很圣母,所以除非声优吸引否则绝对不听TT皿TT(即使这样也经常半路上听不下去)……
Drama是井上和彦×千叶进步
千叶的抓听的不多,对于他的了解多半都停留在佐为身上~
听了他的第一部BL抓就是《是-ZE-》(如果三千世界鸦杀不算BL的话)
超!喜欢他役的阿沙利,那种软软的关西腔啊~~~听起来真的有种唱歌的感觉~
其实我经常听H会笑场,所以听不了那种以H为主导的抓,个人还是比较喜欢故事情节占上风的那种。
这部的故事本身很喜欢,抓里面也少许省略了H的部分(其实大部分都保留)
所以听起来比较自然。
千叶役的泷听起来很女王,而井上役的克劳斯很强势~具体情节就不赘述了不过这部真的不错XD是最近听的抓里面很喜欢的一部~

然后是《百鬼夜行抄》的抓。
其实我觉得律的声音和石头的波长有点儿不和……
总觉得律的声音应该要低一些再,石头的声音偏高了,活泼了些。
毕竟某人也算是“自闭少年”啊~XD~
今市子的BL漫貌似也
抓化了~这年头流行少女漫画家画耽美么?囧


BGM换了大振的OP和ED……
TT无论看多少遍也觉得好看!!!!
就算不当作暧昧向来看也觉得是部很好的作品!!!!orz

感谢口羊!!

有生以来,收到的第一幅送给俺的图~~
俺对你那红果果的爱永久不变啊!!!!

以上为预览图~XD
原图地址:http://pic.yupoo.com/reito0209/32430541691f/4m1ltci6.jpg
Happy的收下来XD
倾城倾国的皇子sama~
弱不禁风啊~~
灭哈哈哈果然此人翻身不能了!!!

BGM换成了sowelu的wish

二月份还是一月份换的ED,第一次听就很喜欢……
于是终于等到三月有完整版出来了~
歌词也很好!
感觉上非常适合DGM啊~

世界中いくつの愛の形あるんだろう
世界上爱有多少种形式呢

一人一人違うものを抱えながら生きてる
每个人都抱着不同的东西活下去

家族や友達や同じゴール見る仲間
家族 朋友 同一目标的伙伴

みんながいて 支えあって
正因为有大家在支持着我

今の私がいるの
才会有今天的我存在

いつもそばにあった 大切なもの
我最重要的东西其实一直在我身旁

気づかずにいたことした
只是我一直都没发现

自分のためだけに生きるのは寂しい
只为了自己而活会很寂寞的

せっかくこの世界に生まれたんだから
好容易才降生到这个世界上

everybody have to say goodbye
everybody have to say goodbye

それならいくつもの笑顔をあなたにあげたい
那样的话我会给你无穷尽的笑脸

小さな頃見てた新しいもの達が
孩童时代所见到的新生事物

今ではもう当り前になってしまってるけど
现在已经变得是理所当然的事了

時が経つにつれて 目に映るもの全て
随着时光的流逝眼中所见到的东西

変わってゆく壊れてゆく
都在不断变化走向毁灭

でも記憶はそのまま
但是记忆却还完好留存

暗闇の中見つけた星達は
在暗中发现的星星们

まだ心の中で光る
还在我的心中闪闪发光

自分の痛みよりあなたに伝えたい
我想将自己的伤痛传达给你

何十億綸もの中で会えたから
因为我们是在几十亿的轮回中才能相见的

everybody have to say goodbye
everybody have to say goodbye

だからこそ素直に沢山笑顔を見せたい
正因为如此才更应该要诚实的将你更多的笑容展现在我的面前

限られた時の中で
在有限的时光中

あ、何かできるだろう
啊 我到底能做什么

どんなに悲しい事辛い事も
不论是多么悲伤多么痛苦的事

必ず笑顔に変えるから きっと
都会转变成微笑 一定是的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s love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s love

愛が必要なの?愛されることでまた笑顔に成れるから
爱真的需要吗?因为被爱又会转变成微笑

everybody wants to be happy
everybody wants to be happy

あなたの幸せを祈りながら私は歌ってる
我一边祈祷着你的幸福一边为你歌唱


翻译:绿川枫(果然是光看名字就知道喜欢谁啊XD)
出处:极影动漫bbs.ktxp.com

DGM的漫画连载也终于成为了不停升Level的循环了= =b刚开始觉得恶魔的二级很强,然后出现类似终极boss的三级,然后现在又出现了比三级还厉害的四级…恍惚觉得看到了当初的死神……这是少年漫的最终走向么……
不过不管怎样已经追到73了TT而且优姬也终于出场了!
所以74集那披散了头发的样子我又怎么能不追呢?!XDDDD
优姬啊虽然智商算是里面最低的但是头发却是最长的呢[自从李娜莉变成短发之后……]~~(优:拔刀*

啊其实今天萌上福山雅治大叔了=w=
XD其实最近开始恶补之前的日剧于是在看中途夭折没看完的神探伽利略和不能结婚的男人,以及因为福山而开始看的美女与野兽~
虽然不是特别喜欢那种流里流气的感觉,但是福山大叔的声音真的很好听啊……orz我果然是制服控+恋声癖……

四月想要看的新番

满满的爱啊………………………………………………………………

三月空虚了很久于是刨了一堆旧动画看~终于快要迎来有爱的四月了!!!久旱逢甘露啊TT~

我真的不能忍了为什么后宫动画一定要男主女主在一起啊我其实觉得CLANNAD里面的女主并不好啊但是为什么一定要和N村的男主配呢为什么呢?(掐死监督大喊)明明有更多可爱的女生啊!!!

マクロス FRONTIER (超时空要塞)
音乐是菅野大神,主题曲是坂本真绫,这两人的搭档真的非常!非常的!赞!
cv(理所当然只写感兴趣的囧):中村悠一,神谷浩史,福山润,小西克幸,杉田智和~还有小林沙苗XD~……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 (反逆的鲁鲁修第二季)
cv:福山润,樱井孝宏……
第一季都追下来了,第二季你俩就是殉情我也要看。


隠の王
cv:斉賀みつき,諏訪部順一,置鲇龙太郎
漫没有看过,纯粹冲着声优决定看~orz


ヴァンパイア騎士 (吸血鬼骑士)
cv:宮野真守,岸尾だいすけ,福山潤,諏訪部順一,千叶进步,保志总一朗,子安武人
貌似是传说中的后宫作品。
如果是一大串男声优的话大概就差不多了……冲着华丽丽的声优,决定看- -b


モノクローム ファクター (幻影少年)
cv:小野大辅,小西克幸,诹访部顺一,羽多野涉,神谷浩史,斉賀みつき,置鲇龙太郎


秘密 -トップ シークレット (秘密)
清水玲子的画风要动画化貌似有点困难,而且也没看到cv列表。
这个,里面好像有18N情节吧……
mad house
原作 : 清水玲子 / 監督 : 青山弘
シリーズ構成 : 鈴木智 / キャラデザ : 大下久馬
我可以有所期待么?= =b还是不要了吧……


純情ロマンチカ(纯情罗曼史)
cv:樱井孝宏,伊藤健太郎,神奈延年,岸尾だいすけ,井上和彦,谷山纪章,森川智之,置鲇龙太郎……
我并不期待 - -
所以我只是为了声优而看的。已经彻底明确了……


イタズラなKiss (恶作剧之吻)
cv:水树奈奈 平川大辅
对水树不了解因为不萌loli音,平川的话有听过抓……被绿川攻的……orz
不知道平川的入江会是什么样子啊……
并且听说整理了多田老师生前的笔记所以这次会有尽量向原作靠近的结局。
m(_ _)m反正横竖也是要看的……所以就不说期待不期待这种问题了……


あまつき (天月)
福山润,游佐浩二,朴璐美,诹访部顺一,野岛健儿,森久保祥太郎,小杉十郎太,铃村健一
……这有爱的阵容……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3
studio deen
原作 : 増田こうすけ / 監督 : 大地丙太郎
如果有字幕组愿意做的话orz
迄今看到的动画是烂尾的……


我可以说这是女性向的天下了么?可以说么?!orz

神田你终于出场了!!

N久没有在D灰男的正集剧场里面看到ユウ桑了~一直在后面的小剧场里面跑着龙套。然后终于,他出场了!!!久违的ユウ桑,久违的樱井大人(重点)啊~

激动的给张特写=w=虽然此人无论是高兴还是不高兴看起来都像是不高兴……

此场景之小剧场版。
所以说只有在附赠的剧场里面,亚连才能脱离那圣母的角色成为真正的腹
其实跟进漫画也是可以的尤其在对星野的画风很有爱的情况下,但是果然我还是为了那华丽丽的声线以及不喜欢看在线漫画的习惯而追了动画,虽然其实动画的变形已经完全可以和十二国记比美了……TT不要把缇奇的脸给变成缩略式啊!!!
然后是最近看了两集的月播动画《记忆神的女儿们》。AT-X到底是个怎样的台啊……
不愧是月播+深夜档,基本说来就是18N的总和啊从露点到百合到BG到SM到暗颓废系应有尽有!包括被炸弹炸到皮开肉绽然后再从肠子缩回去的复原过程。能登你的这个用来百合的角色实在太囧了……
附赠石头役的BOSS相一张

正宗的红眼绿发正(变)太(态)一张
其实有一张他和被SM的女人对坐的画面但是不想截我想那已经是SM的最高境界了毕竟M不会死嘛所以怎么玩都可以嘛所以用很多很多剑插成电线状也是没有问题的嘛于是我华丽丽的被这诡异的场面囧到了。
如此邪。恶。的声音自然是腹的,于是我第一次听到了石头用小白的声线配出了腹的华丽感觉虽然我讨厌变态- -
于是一目莲看起来就纯洁了许多……

台词太少啊编剧……
看到第五集也没有见到他出场加于是终于在第六集里面他华丽丽的有了色诱戏……说起来松风雅也也就是役榛名的那位啊~虽然榛名非常任性不过大振里面我也还是满喜欢他的……另外也很清楚的记得和樱井同学对决三次都赢了于是可以吃到大餐而樱井只能华丽丽的蹲在角落吃树叶……囧
一目莲的戏份要加多啊TT我是为了看一目莲的啊~
偶尔惊喜的发现子安的戏份……虽然那一集我是快进看完的……
persona已经快要变成家庭温馨剧了!!

然后是最近看的88年的国产动画《山水情》

水墨风格大好,整部剧没有台词,只有流转的墨色画面和古琴的音乐,但是清新淡雅的感觉一下子就表现出来了~
随便按一下暂停就是一副漂亮的水墨画。

意境非常美妙,并且古琴的声音很悠远。

很喜欢~
水墨动画现在基本没看到了,不过记忆里面小蝌蚪找妈妈这个还是很有印象的!XD

再次自爆

清空自己手机的照片的时候顺道P两张放上来。
说是自爆其实是先来爆我那日益爆满的床头自制书柜。

多年积累(?!)的结果。
其实像是杜鹃占人家窝似的有新的来就要把旧的撤下去一点儿。
终于断断续续的积累成了这个凌乱版本。
杂七杂八的风格什么都有,曾几何时其实这上面摆列的都是少女漫。
然后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就变成了大杂烩。
包括BL漫,少年漫,少女漫,以及这三类都不是的漫,以及一大堆风格各异的小说。
许久没来家里玩的miumiu桑说我看书的风格变了……是变得更加杂烩了吧……
这只是床头书架的一部分,娘亲,给买个书架吧……orz。

如果前途堪忧不知道干啥以后干脆开一家漫画书店好了,这是我从小到大的梦想。
不过照这种情况下去也都是四拼一吧= =b
等养得活自己以后再买正版漫!这是一生的梦想(你够了)!

偶尔还是会用手机照一下自己的,但通常都是照多少删多少。
照来照去也是一张僵硬的脸。- -
所以说不定这是最后一次了!(屁)
那么,三月我至少要更新两篇的愿望达成,三月是不是整月都不更新呢?
大概不会吧。

是谁把AV改成动画名字放在骡子上共享的!!!??(不幸中招者)
诅咒你一辈子看不到AV啊口胡!!!

→続きを読む

乙女GAME的种种

终于因为受不了杀毒软件不停的提示我中毒了但是却又杀不干净重复提示的情况下,我终于拥抱了对岸的重装爷爷~我的小电他..重生了!!
重生的威力是巨大的!比如当我重新用迅雷下载洛奇的客户端时,神奇的出现了历史的最高点:

这是怎样一种奇迹?他所启示着我的是怎样一条危险而又曲折却幸福的道路啊~
2.46M,这个历史的最高点,伴随着在重装以前从来没能用骡子拖干净过的地狱少女在重装后全部高速拖下来的奇迹,告慰着我因为重装而受到伤害的心灵(屁)。以后我将坚定的跟随着某伟大哲人说,重装,你就是我的太阳!!
但是雀跃的重装却洗刷不了乙女GAME带给我的囧感觉~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啊叶月珪你怎么能这么对我你对的起党对的起人民做出这么负心的事情啊(泣)你怎么能在讨厌我的前提下笑着收我礼物还继续讨厌我呢?!你怎么能啊?TT
绿川我恨你TT皿TT(绿川:关我P事啊!)
事已至此,无可挽回………………TT
从此一心一意的走向禁断的道路……冰室老师,定要攻略你!

其实这种冰山冷面相一直属于看见就想自动屏蔽的类型啊好像那种你送东西给他他还横眉冷对的直接告诉你:“我不要,因为用不到!”的类型,但是没想到约他回家他就直接答应了,应该说是我约了一圈儿唯一那个答应我的orz。
于是我决定目标锁定于师生恋的不归路……
但是我发现此人果然有如入江直树那个冰山王子一样,十分的,非常的,不好追。我已经倒贴无数次而且因为害怕此人讨厌所以拼命升学力了但是他还是总在我要求一起回家的时候用“何が用か?”这种冰冷的腔调(失意体前屈OTZ)
……追到你的话一定要在你告白的时候拒绝你!TT皿TT
相对之下KOEI的ネオロマンスゲーム是多么的温和啊orz。
玩心跳的间歇玩了舞一夜,这回小(我家的PS2君)读的异常顺利而且基本不照攻略也大致可以看懂剧情,所以自己瞎玩了一通- -终于玩到第二章多季史出现并对话。

贴樱井大人照片一张……其实已经到大叔的年龄了啊……
想起来被樱井煞到的第一部动画就是遥远时空中舞一夜,与其说是被此人煞到不如说总是被他的角色煞到orz虽然后宫向的话唯一的那个男主或女主多半都是可以忽略的,而且舞一夜的动画也说不上剧情精彩,但是却很喜欢多季史这个人物~于是在进行到多季史每次出现的时候心情就很雀跃=w=~

其实~其实~玩这个就是为了见小多你啊~XDD~
所以,当然也是~もう一度 会いだい啊啊啊~XDDD~
动画和游戏的CG有些不一样啊……

大概就是被这张给煞到了吧,说起来在看遥久祭的时候樱井出场的那一霎那也喜欢,大屏幕上放着多季史的图像,然后樱井从旁边走过来~觉得真的很帅气~很帅气的大叔!于是此人就莫名其妙的成了我走向恋声道路的奠基石=w=,至今本命依然是他,在XQ看到踩声优的帖子此人也被踩的很厉害,哇卡卡这说明乃很有名气啊同学!!跑题说那个帖子的话我追到后面发现除了N村以外我的本命全都被踩了一遍~包含已经入土的盐泽桑~灭哈哈哈哈~
啊,说起来多季史的泪痣在游戏里面更加明显!
其实看动画第一遍的时候到最后我才注意到那颗泪痣……


以下为听碟日记=w=

等了很长时间的窮鼠はチーズの夢を見る。
yusa×N村。
又是其实声音比较攻的N村做受= =……为何……
为何你总是受啊囧。姐姐我一直觉得N村你是攻的!!(谁是姐姐)
这个故事的漫画有看过,所以对抓就非常期待了,因为剧情还满喜欢的,不过果然抓需要大幅缩水剧情,因此表现也不全面啊。N村的话,里面的表现其实没有yusa好,大概也是因为那个角色不太好表现= =我觉得N村现在已经发展到和S田一样属于吐糟最高类型了,里面的那几段有吐糟的表现的相当好orz,但是本身男主就是个优柔寡断而且很喜欢推卸责任的人,N村的表现就有点强势了=w=不过yusa的片段我都非常喜欢。
看漫画的时候最喜欢的片段就是恭一(N村)知道自己的太太老早就想跟自己离婚这件事情以后打电话给今濑(yusa)的时候今濑说的那段话“看吧,又来了,你就总是这么的狡猾卑劣又奢侈,哪儿是什么好人。你从不自己去喜欢人,而是每当别人向你告好时就做好人顺从。一边做被害者的样子,一边又不断的期待更爱你的人出现。”和“想要打算一直无节制的翻新最爱你的人吗?但是前辈,已经只剩下我了啊。已经不会有比我更爱你这种人的人出现了。”看漫画的时候就想今濑在说这段话的时候应该属于有点无奈但是很明了的那种语气,yusa在说的时候放低了语调,有点低沉和无奈的感觉真的恰到好处~
其实整张抓还是很喜欢的~故事情节也很好,虽然属于把直男(?!)掰弯的代表……囧。
没有FT所以想泪奔~orz


BGM全数换成遥远里面的歌……
第一首尤其喜欢,以前就放过BGM~樱井的旁白!大爱!
Colors

羊

Author:羊


夜隠

巨蟹座半宅半腐徹底聲控一枚。



大本命:囧2



次本命:肉村,00,13



三本命一堆。

season
Talk


Green
Blue
Seablue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